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26黄金单边暴涨直上千三,棘手空单如何处理

[2019-01-26 23:01:42]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26黄金单边暴涨直上千三,棘手空单如何处理

  安牧雪:1.26黄金单边暴涨直上千三,棘手空单如何处理

 

  你们在,行情在,我就在!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或亏损的朋友,不要着急,你的痛我懂,安老师帮你,尽力而为!希望能引起你们的共鸣,帮助你们所有!

 

  当再一次看到这样类似的文章时,不知道此时你的心理是不是更多是不屑,抱怨责怪,因为某些因素导致你的投资以失败告终。你有这样的心理很正常,侧面说明了你的不甘和无奈,成为一名优秀的分析师必须先成为一名心理师,最近几天的黄金、原油市场的行情可以说是多空反复,来回洗盘,做不好被来回亏损,也直接导致你们的爆仓,赚钱梦的破碎,带着不甘遗憾退场,留下茫然的你们在重新寻找新的方向,甚至一度的开始产生怀疑,气愤......当一件事情发生必定有他的原因,现在无论是你的爆仓套单亏损都已经是定局,改变不了,唯一能够改变的是这件事情带给你的不良影响,否则你会失去错过更多!

 

blog_attach_15458164455381.jpg

  黄金消息面解读:

 

  在今天上午10点时候,根据特朗普与国会两党领导人达成的一致,这项临时拨款法案不包括拨款修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墙的内容。根据这一法案,联邦政府将尽快向政府“停摆”期间被迫无薪工作的联邦政府雇员补发工资。而且标普言论这样讲到:美国政府部分关门预计将让美国经济至少损失60亿美元;美国政府关门对经济的整体影响取决于其关门的时长;美国政府部分关门的整体成本可能比此前预期的要更加糟糕;随着美国政府部分关门时间的延长,每周成本可能扩大,超过此前预期的每周成本均值12亿美元。所以这周手上有空单的,下周如果美元反弹黄金受到打压的时候,你们就尽快跑掉,不要想着跟昨天来个反的,再来次暴跌,基本上不可能,大部分都是1283/1284/1288的空单,不要想着去赚钱出掉了,减少亏损最重要。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周五再现单边上涨逾20美金的大行情,打破了已经维持了数日的局面,成功破位了千三关口,截至收盘录得了一根大的实体阳线,这也让很多看空的朋友特别是在1286就做了空单的投资者大失所望。之前笔者安老师就一直强调了黄金大的趋势是看好多头的,短线的回调不能看做是行情的反转,下方1276这一强支撑不破还是会涨上来的,本周黄金两次下探1276一线没有突破,多头最终在周五迎来了大爆发。

 

  对于后市的走势现在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多头上方还有空间,大趋势还是看多,这点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周五黄金单边上涨逾20美金,从技术面来看延续性较差,也就是说虽然大趋势看涨,目前黄金也上了千三了,但是我们不追多,黄金预计下周会有一波回调,之后再震荡上行,这样多头才能算走稳。综合来看黄金虽然多头大爆发,但是短线走得太强了,所以回调肯定是会有的,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安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2-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

 

1548506314(1)_副本.jp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93-1295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0-1303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02-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周五盈利回顾:

 

  周五黄金开盘回踩无力,1283即受支撑开始反弹,考虑到高位我们轻仓进场了多单,行情瞬间大涨也是获利在1290一线选择出局。(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安老师盈利一直连载,可在前期文章中查证)

 

9f25287b191e1134ffe6bb9810cdbca_副本.jpg

  黄金空单解套:

 

  如果有在1292-1294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点位还不是很高,黄金目前已经触及千三,后市能否到达1400,安老师认为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回调到1294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你们有两种选择:等行情回调,小损单子出局;锁仓,然后补仓操作,拉取利润。

 

  另外在1284-1286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被套的点位算是低位被套,如果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强势突破千三后的涨势,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套单朋友及时找到安老师解套,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越损越大。

 

  因为安老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安老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安老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人从不吹嘘自己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带你一夜翻仓。只想本着互惠互利为你赚钱的心,为你准备每一个良心单子。

 

  文末寄语:

 

  老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你跟不跟随操作,那丝毫影响不了我,只会让你自己错过更多的利润。老师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盲目的投资,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你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