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欧盘小幅回落修正,晚间保持做多思路

[2019-01-28 19:29: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上周五的大涨后,日内金价小幅回落,测试1300的支撑水平,上周五黄金大幅走高,大涨超20美元,涨幅超1.7%,收获了三个多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本周将是充满大量风险事件的一周,有包括美联储利率决议和1月非农数据等重要事件,对于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美联储极大可能会按兵不动,但市场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提到在全球动能放缓后,美国经济风险的增加。在美联储可能变得不那么紧缩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积极的提振,去年美联储加息四次,而今年市场预计将加息两次,而包括欧洲央行在内的其它国家央行则显现出了更为耐心的步伐。
  
  另外,创下新的最长记录的美国政府停摆终于告一段落,美国政府关门带来的担忧在消散,但长期局势仍然有很大不确定性。在金价突破1300后,接下去有进一步上行空间。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被抛售,从而利好黄金,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晚间短线操作方面:
  
  黄金亚盘探高后,欧盘小幅回落修正,回调只是小周期行为,主趋势还是看涨不变,日图大阳奠定本周主格调是上涨,目前4小时还在拉动指标向上,由于上周五上涨过快,亚盘直接上涨后,欧盘的回调也是情理之中。
  
  强势的修正行情,回调空间不会太大,以整理代替,美盘前及美盘空仓的朋友下探触及1300-1296做多思路不变,目标统一看向1305-1310。
  
  以上是个人看法,文章具有时效性,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如果你有跟不上行情的节奏,可以联系我,一起交流学习。
  
  文/戴鑫伟(交流微信,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