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29黄金亚欧盘假性反转,美盘拉涨深度解析

[2019-01-28 23:47:3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29黄金亚欧盘假性反转,美盘拉涨深度解析

  安牧雪:1.29黄金亚欧盘假性反转,美盘拉涨深度解析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而行情,是交易出来的。一个没接受过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如果你认为投资太艰难,感觉很累,一半源于你自身,一半源于你选择的合作对象。先跟对人,再做对事,实力不是说说而已,安老师随时等待你的验证!

 

1546011161662456.jpg

  黄金本周操作回顾,利润就是对投资者最好的反馈:

 

  周一获利688美金:跳空高开低走,上方受阻于强阻力位1303一线,老师安排此点位进场空单,但部分实盘进场较晚且亚欧盘震荡走势,波幅很小,我们稳健在千三一线减仓部分出局了。进场点位不好震荡行情相对收益就不太大,所以先行减少仓位,做好风控。截止周一晚上22:00出掉的单子,其余的单子见明日行情回顾。(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安老师盈利一直连载,可在前期文章中查证)

 

微信图片_20190128215636l.jpg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安老师每日在行情走出前精准给到点位,行情走到目标点位时及时提醒进场,跟上的朋友没有不赚到的!盲目追着行情跑的你总是在亏损,看到涨了就追多,跌了就追空,资金缩水心也累。而安老师每日精准预测行情,利润拿的有条不紊,这就是实力之间的差距!况且安老师的策略在行情走出前就已经给出,一天的行情走势完全按照预测去走,稳健获利利润如同滚雪球越来越大,这不是实力是什么?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强阳收高,经过周初的震荡拉锯蓄势。围绕区间1276-1286震荡四个交易日之后,周五从低位回升突破区间打开上行空间,一度逼近千三关口。且周尾收盘在高位,周线中阳。日图则收盘大阳。

 

  日图强行收复失地并破高,光头光脚大阳线。K线饱满有延续,同时突破了此前高点续量上涨,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同时也顶开了布林道。日图周初继续看涨,当然本周五有非农数据,周初会连涨两个交易日。可能是慢涨,慢涨刷高后会停顿修正,但趋势已经走强,顺势做多为主。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上涨之后,并没有停顿的意思,以整理代替回落,强势修正过渡的走法。强势行情,亚盘就会直接走出新高,预计回调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操作上要积极做多,不然强势行情中极容易踏空点位,禁止逆势做空。

 

1548663909(1).jpg

  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294-95直接多  损1290  目标1306-1308.

 

  想要在黄金市场生存,你需要了解这些:

 

  市场中本没有百分之百的圣杯,就像一句话说的,世界上本没有真爱,只是有太多的痴情男女而已。市场唯一确定的一点就是它的不确定性。希望每一个人都要相信这一点,这点很重要,如果你打算在市场中能够生存下去。安老师相信市场上不少朋友已经看过了各种书籍,研究了各种指标,网上参与了各种论坛,学习了各种知识,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自己没能赚到钱。但是实际的交易中,却还是依然如昨天一样。每一个交易者的经历都是出奇的相似,都经历过这个过程,我也和每一个人一样,不是交易大师,更不是专家,我也仍在犯错,仍在学习,也仍旧对交易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在这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交易者,和大家一样,并无二致,下面安老师给大家讲解下如何寻找一个较为完善的交易系统,如何明确自己的定位?

 

  一套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第一,做什么方向的单子,第二,什么时候入场,第三,交易量要多大,第四,什么时候出场。这四点搞明白了,你离成功就差百分之十了,也可能还差百分之五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剩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你自己---交易的执行者,所以交易的圣杯就在你身上。你自己就是是那百分之十或者是那百分之五十,在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不要去寻找圣杯了,你就是圣杯。多总结自己,多从自己的交易上做总结,多从自身性格上面做分析,多从自己的开仓,持仓,离场的心理上面作分析,总结。不要总犯同一个错误,不要总是跳一个坑。

 

  一套交易系统,只要像傻子一样的去执行他,机械的执行,就好了。(前提是你的系统经过测试,能够稳定的盈利)。行情涨跌,我们谁也说的不算,咱们都是市场中的小小鸟,怀着一个大大梦想,所以不要去预测行情,去猜右边的事情。右边的事情,如果真有上帝的话,他可能会知道。安老师的经验告诉我,主观的臆测行情那都是徒劳。所以你要尊重你的交易系统,除了这个能够保证你盈利,我还没有找到其他的方法。所以在这方面我觉得一万字都说不完,总之就是你要相信你自己的交易系统,并且执行他,行情或涨或跌,他自然给你信号。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