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29黄金再次窄幅震荡蓄势,后市盘面深度解析

[2019-01-29 17:57:56]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29黄金再次窄幅震荡蓄势,后市盘面深度解析

   安牧雪:1.29黄金再次窄幅震荡蓄势,后市盘面深度解析

 

  铁打的黄金流水的行情,为什么你还是在原地一动不动?进入市场这么多年你总是在羡慕着别人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有一个好的交易系统,有一份稳定收入,而你每每都会与这些擦肩而过只能当一个旁观者,在这个市场你可以选择主动和被动,而主动注定要比被动付出的多,所以我们大部分人选择了安逸,正因为如此在你的选择上是陆陆续续的跟着每一位路过的老师,这个不行再换下一个,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可到头来你才发现你的账户余额只能是一减再减。学习是我们大部分人的一个弱点,就像上学时期主动学习的孩子永远比被动学习的孩子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可最后的排名结果一定是主动靠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投资也是一样。

 

规划明天,规划未来_副本.jpg

  黄金本周操作回顾,利润就是对投资者最好的反馈:

 

  周一获利688美金:跳空高开低走,上方受阻于强阻力位1303一线,老师安排此点位进场空单,但部分实盘进场较晚且亚欧盘震荡走势,波幅很小,我们稳健在千三一线减仓部分出局了。进场点位不好震荡行情相对收益就不太大,所以先行减少仓位,做好风控。截止周一晚上22:00出掉的单子,其余的单子见今日晚间行情回顾。(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安老师盈利一直连载,可在前期文章中查证)

 

微信图片_20190128215636l.jpg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安老师每日在行情走出前精准给到点位,行情走到目标点位时及时提醒进场,跟上的朋友没有不赚到的!盲目追着行情跑的你总是在亏损,看到涨了就追多,跌了就追空,资金缩水心也累。而安老师每日精准预测行情,利润拿的有条不紊,这就是实力之间的差距!况且安老师的策略在行情走出前就已经给出,一天的行情走势完全按照预测去走,稳健获利利润如同滚雪球越来越大,这不是实力是什么?

 

  中线趋势看涨不变,附日内短线操作思路:

 

  先说一下趋势,首先需要说明的是黄金处于绝对多头趋势当中,从日线图看,黄金收十字星,大阳线之后跟随十字星,每次回撤都有较强的反弹。周一黄金高位震荡,先是亚盘冲高1304,随后回落1297,然后1297支撑住再度反弹。

 

  那么今日来看,上涨的关键压力位在1307/1308一线,短线思路上还是以多单为主较为妥当,因为高位回落的时机也不好掌控,空单要有明显压制下才能参与,短期内K线维持结构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307-1308压力,下方关注1301-1300支撑!值得需要注意的是,手上有低位空单的朋友,可以借助日内回调择机离场!

 

1548754222(1).jpg

  黄金操作建议:

 

  1. 1307/1308做空,止损1311,目标1302,

 

  2. 1300/1301做多,止损1297,目标1305!

 

  黄金目前被套的单子有三个区间:

 

  1、首先是1280-76区间的空单,到目前位置你仓位不重的话,但也被套的超过15个点,单子是天地锁不容易解,因此强烈建议你找到安老师寻求详情解决方案;

 

  2、其次是1280-86区间的空单,这个单子被套是在15个点内,因此行情若是回调至1290附近,你的空单就有离场的机会,需要你耐心等待。若你自己仍有疑惑,那么找到安老师倾诉下,安老师除了是分析师外,还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3、最后就是1288-1294的空单,相信有朋友认为涨了这么多了,该跌了,于是做空了。这类被套5个点左右,没有上面那么难解。黄金目前已经触及千三,后市能否到达1400,安老师认为也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回调到1294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在仓位不重的情况下,你们有两种选择:等行情回调,小损单子出局;锁仓,然后补仓操作,拉取利润。

 

  文末寄语: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