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1.30黄金行情不断新高,多单盈利忌贪谨防回落风险

[2019-01-30 20:18:5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1.30黄金行情不断新高,多单盈利忌贪谨防回落风险

  安牧雪:1.30黄金行情不断新高,多单盈利忌贪谨防回落风险

 

  最近总是比较感慨,想想其实生活中的很多烦恼,常常是自己带给自己的。想来也是。

 

  当你感叹生活不如意时,想想那些生活在战火纷飞的国家的人,或许就会明白,你习以为常的可能正是他人羡慕不及的;当你为了一点点琐事烦恼时,想想我们还幸福地活着,还能够感知人间的美好,这不就已经是最大的拥有了吗?

 

  钱财名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烦恼忧愁也终会成为往事。既然开心是过,不开心也是过,那为何不选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呢?人啊,话多了伤人,想多了伤神。与其伤人又伤神,还不如清净自在不烦神。

 

  就像我看过的一段话说:“当你烦恼的时候,想想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活一天就少一天,还有什么好烦恼的呢?不念人过,不忘人恩,不思人非,不计人怨,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007bfJvcgy1fysbpdm4esj30go0a6qat.jpg

  黄金本周操作回顾,利润就是对投资者最好的反馈:

 

  周三行情回顾:黄金昨天亚欧盘一路慢涨,美盘不破底受阻再度拉升,我们顺势回踩1309进场多单,周三早间开盘黄金略微回踩便再度拉升,极强的多头走势,我们在亚盘冲高1315一线受阻后,反弹获利出局,净获利2244美金。(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文章名查证;安老师盈利一直连载,可在前期文章中查证)

 

830486237352b38a527b8bb5541db4f_副本.jpg

  中线趋势看涨不变,附日内短线操作思路:

 

  首先盘面来看,日线再收大阳,按照技术面的日线连阳来看,均线系统强势不用说,黄金站稳了布林上轨,上方暂看不出明显的压力位,借助周线亦是如此,上方暂无明显阻力,早盘黄金震荡走高仍在延伸,上方没有高位只有更高位,毕竟这是现有趋势以及技术面互相配合的结果,按照目前的盘面形态和动能来看,上方1316和1323将是两个关键的位置,也是年前多头的上攻的重点,注意关注这两个位置,个人建议高位追多的带好止损。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RSI指标和KD指标逼近超买水平,警惕高位回落的可能。4小时图来看,黄金一路上行,涨势凌厉,试图站稳1310关口,不过MACD、RSI以及KD指标均开始触及超买水平,短线可能回调。

 

1548849748(1).jpg

  黄金操作策略:

 

  1. 1308-1310附近进多,止损1205,目标1316-1323;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安老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4.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2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文末寄语:

 

  每次写分析,安老师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安老师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与安老师交流。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