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2.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线收官大非农还会涨吗?

[2019-02-01 07:58: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消息面摘要:

  

  1、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美联储周三表示在作下次利率决定时将保持“耐心”,暗示央行的加息运动可能已接近尾声。美联储另外发布的一份关于4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声明进一步使投资者感到意外,该行暗示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行动可能比预期更早结束,市场动荡是该行采取更温和政策的一个主要考虑因素。

  

  2、美东时间31日周四,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公布,去年11月美国原油日产量为1190万桶,较上修后的10月的日产量增长34.5万桶,10月的日产量上修至1155.5万桶。以上最新数据意味着,美国月度原油产量连续六个月刷新国内最高纪录,自去年6月以来连创记录。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昨日黄金开盘在1319.45一线,开盘后金价走低1317.29一线,随后多头开始发力,金价走高,震荡走高1290.92,随后下探1318.42一线,金价企稳再次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25.85一线,高位遇阻,金价出现走低,在连续震荡走低,最低打到1318.72一线,随后金价反弹,最后收盘在1319.94一线。

  

  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高位运行指标钝化。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上发散,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综合来看整体表现多头趋势,上方关注1325-1330压力,下方关注1318-1315支撑。若金价在1318-1315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325-1330位置支撑。反之将进一步下探1312一线支撑。重点关注晚间大非农。

  

  黄金交易策略:

  

  1、回调1318-1315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1325-1330,止损1309

  

  2、空单考虑133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1312,止损1334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昨日原油开盘在54.211一线,开盘后油价多头占据上风,逐步走高最高打到54.661一线,随后高位遇阻,空头开始发力,油价逐步走低,最低打到53.896一线,随后油价低位震荡,慢慢得到支撑,出现反弹,油价直线走高,最高打到55.328一线,再次高位遇阻,油价无力创新高,空头开始发力,油价直线下跌,最低打到53.6一线,最后收盘在53.983一线。

  

  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零轴上方指标粘连,kdj面三线交叉向右运行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多头回撤趋势中。上方关注压力55.5-57.2,下方关注53.5-52.7支撑。若油价在53.5-53.3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5.2-55.5位置压力。

  

  原油交易策略:

  

  1、回撤53.5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5.2-55.5,止损52.8

  

  上海原油走势分析:

  

  若油价回撤在421-418附近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430-438位置压力。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