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1周线收官非农强势来袭,主看黄金回调继续多

[2019-02-01 13:39:0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周线收官非农强势来袭,主看黄金回调继续多

前言:一个人要生活得健康,开心,快乐,就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我们对于人生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要相信我们明天会生活得更好、更美、更幸福,要有希望,有梦想。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

 

2.1黄金昨日行情回顾;2.1黄金暴涨何时是头?2.1黄金非农怎么看?为何坚定看空非农?2.1黄金能否出现大幅回调?2.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2.1黄金投资理念;

 

黄金日报:1月强势收官!黄金连涨四个月一度逼近1330高位!!!

 

国际消息面:

 

在2019年的首月,现货黄金强势走高,全月累计上涨约40美元,涨幅达到3%,这也是黄金连续第四个月收涨。在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330美元水平,触及九个月高位。尽管之后涨幅有所缩窄,但仍站于1320美元上方,连涨五个交易日。自年初以来,黄金表现出色,主要受到市场一系列不确定因素的支撑,投资者寻求避险而买入黄金。而且,美联储立场转为鸽派,暗示可能暂停加息也给黄金带来强有力的上涨动能。世界黄金协会(1月31日)周四发布的2018年全年趋势报告显示,虽然2018年黄金价格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但黄金需求继续走高。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上月月线录得一根实体中阳线,最低至1276 最高至1326,整体形成了一个大V字形,月线布林带中下轨拐头朝上 上轨下压 月线整体大周期偏于低多,上方中期的转换节点就是在1325附近,也是历史行情日线级别的一直提到过的交投密集区,价格只有站稳1325才能有望继续上攻,站不上则会在1325下方运行,后市大方向就关注1325一线的转换点,短线的支撑位就关注到周线级别布林带上轨1306-1307附近的小支撑,那么从1326 对应的阶段性支撑点就关注到1316-1311-1306。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t13294140528 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请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共/肿/豪。

 

黄金2.1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6-130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4-1316一线;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冲破前高后直线下跌回落,最终还是没有突破日线中枢的牵制,重新进入盘整震荡!早盘看原油反弹力度,54.3过不去的情况下再看一波回调!

 

原油虽然大级别上属于波段性的反弹,而且一月份已经上涨18%;但是55.5压力位置过不去的情况下原油恐难再次上涨,今日先看回落,下方53.2位置支撑!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交易策略:

 

1.原油54.3空,保护54.8,目标53.8-53.2;

 

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今日非农,相信周一鑫睿金诚的博文各位都有阅读,对于本次非农,鑫睿金诚我是坚定看好利空。不管怎么说,美经济情况良好,就业情况充足。这一点无疑就稳定了利空数据的概率。周三晚间ADP数据也是如期利空,作为大非农数据的前瞻数据利空,本次非农利空的概率再度提高,美元也是如上次那边,回调触及95关口而止步反弹。今日,很可能就是美元多头反攻的一天,当然,也很可能是黄金超买这么久后,即将修复的一天。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分析团队

 

共/肿/豪: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24小时全天候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