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2.3 黄金下周还会涨吗?后市如何操作获利

[2019-02-03 11:05: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子岩。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说是要过年了,心里还老是放心不下行情,子岩还是那句话: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行情每一次的上涨拉升,每一次的震荡下跌无不牵动着众多投资者的小心脏,特别是在数据行情面前,其实没有必要瞎想,行情给了我们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有时候就是因为想太多反而把自己的思路给限制住了,当然在这里还是要恭喜获利出局的朋友,而那些因为犹豫而没有在合适点位进场,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威薪见文末。

 

 

35e0d7a902018a2efa9314890c93d313_副本.jpg

 

 

消息面:

      此次非农报告根本不能解释美联储本周调整措辞的理由。美联储暂停加息的行动,完全没有涉及到对当前强劲就业市场的质疑。而此次成倍高于预期的就业人数也没有向投资者阐述清楚,为什么近几个月出现了一系列经济疲软的迹象。目前的解释只能是“日渐减弱的市场信心”和“生气勃勃的劳动力市场数据”再次出现了矛盾的交汇点。

  

  投资者目前对黄金的需求很强劲,一月黄金ETF的持仓增加已经与2018年全年水平相当。德国商业银行援引彭博数据称,1月黄金ETF持仓新增70吨,与去年的总增加几乎相等。世界黄金协会周四也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球黄金的净流入为68.9吨。

  

     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后黄金小幅跌至1316反弹,目前市场预期中性偏向乐观,黄金自近八个月高位回落,国际贸易局势给股市提供支撑,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短线金价存在回调风险,市场对美国非农数据的预期还比较乐观,尤其是薪资增速,这给美元提供支撑,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预期有所改善,全球股市普遍上涨,这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此外,金价在5月份高点1326附近受阻,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

 

 

 

截图1549156048_副本.png

 

旬子岩官方威薪:xzy2557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13-13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20-132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26-13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20一线;

 

 

 

c85a0cf3-c193-4839-be17-033c3b947e18.jpg

 

 

 

 

 

 

 

子岩团队黄金盈利风控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 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找到我。旬子岩官方微信:xzy2557。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黄金原油分析师旬子岩,期待你的出现!

 

 

 

 

 

文/旬子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