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2.5晚间黄金原油走势特鲍晚宴来袭黄金原油会涨吗?

[2019-02-05 19:29: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消息面摘要:

 

1、美东时间周一晚间,美联储发布公告称,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邀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特,朗普于当晚“在白宫官邸举行非正式晚宴,讨论最近的经济发展以及增长,就业和通胀的前景”。至少从表面看来,美联储暂停加息符合特,朗普的预期。这两位美国政经界重要人物在此时会面,或许释放着关系缓和的信号。

 

2、英国石油CEO:公司假设全年油价在50至65美元/桶区间。产油国减产联盟非常团结。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1311.81一线,开盘后金价走高,最高打到了1315.05一线,与昨日高位1314.96位置持平,随后出现回调,昨日点滴在1308一线,在大周期上看,黄金继续上涨的可能还是成在的。

 

在日线上看,金价出现三连阴,在连续上涨,结束后金价出现回调,目前来看属于正常回撤区间内,黄金上涨趋势没有改变,目标重点关注,的回撤位支撑在,前期上涨的38.2%的回撤位1307和61.8%回撤位1301,昨天回调1308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遇阻与1315附近承压出现回撤,目标黄金偏于震荡。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在四小时级别看,黄金今日面临震荡区间,上方在1315一带承压,下方在1308一带得到支撑,若震荡区间打破,有望进一步放散的可能,千机认为若金价回撤在1308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315,破位上看1325。若下探到支撑1307-1301大概率上将继续上测。lx:mqj773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回撤1308 不破布局多单,激进考虑在1310位置,目标看1315,破位上看,下方支撑在1307-1301,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今日原油开盘在54.796一线,在大周期上看原油多头趋势没有改变,周线上油价出现4连阳,本周开盘后,出现回调低位打到53.28附近,形态上留下较长下影线,本周有继续上破的可能。

 

日线上看,在上周突破,前期上方压力53.8位置后,油价进行6日区间震荡走势,承压与上方高位55.5附近,若有效破位上方压力55.5后,上方空间将有望打开进一步上看57.4附近压力位置。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4小时级别看,在昨日上涨中油价遇阻与54.8附近压力,在此位遇阻经过3根阴线的震荡,在随后油价下探上升趋势线54.4后,油价多头再次发力,出现上涨突破震荡压力位54.8位置压力,后期将进一步上测上方55.5位置历史性压力位。莫千机今日若油价回撤在54.7-54.5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5.5位置压力破位上看。

 

原油交易策略:

 

1、回撤54.7-54.4布局多单,目标看55.5-57.0,止损54.0

 

  文/莫千机lx:mqj77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