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2.6今日黄金走势多头蓄势待发原油扑朔迷离会涨吗?

[2019-02-06 10:56: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消息面摘要:

1、美联储两位官员发表鸽派言论。美联储卡普兰将2019年增长预期下调至2%,称收益率曲线释放出增长方面的“谨慎信号,在经济前景和金融情况进一步明确之前,美联储不应对利率采取任何行动。而美联储梅斯特也支持对美联储未来加息行动采取观望的立场。

 

 

 

2、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所有油品库存都出现增长。能源分析师指出,一些炼厂可能削减部分设备利用率,原油供应料有所增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开盘在1311.82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15.05一线,随后高位遇阻,金价出现走跌,最低打到了1310.48一线,在再次下探后金价出现反弹,金价直线走高,最高打到1316.60一线,金价出现回撤,形态上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多次下探1312附近,金价均得到支撑,金价震荡走高最后收盘在1315.08一线。

  

  从日线图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向上发散,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有所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在k线附近运行中。macd面快慢线向右运行中,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向上发散。整体表现多头回撤。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周一下探后,黄金回撤可能已经得到支撑,有望蓄力后继续上探上方压力。上方压力关注1323-1325,下方支撑考虑1307-1301,若金价回撤1310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316位置压力,进一步考虑1322。lx:mqj773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回撤布局多单为主,1307-1310布局,激进考虑现价,有效突破1316后考虑追涨,下方支撑1307-1301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4.796一线,开盘后油价下探54.718一线,小幅反弹后,再次下探54.360一线,油价再次反弹,最高打到55.161一线,高位遇阻油价出现下跌,在连续几波下跌后最低打到53.614一线,在形态上出现长长的下影线,随后油价出现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大,最高打到54.575一线,空头再次发力,油价继续走跌,最后收盘在53.689一线。

  

  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向右运行中,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kdj面三线高位向下运行。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在林州附近向下运行中,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向右运行。整体表现震荡运行中。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近期走势中,油价承压于历史性压力位55.5位置出现下跌,均在53.3附近得到支撑,形成震荡,但是上探压力有下移迹象。上方压力55.5,下方支撑53.0-52.2,若油价回撤在53.4-53.0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位置压力,先看54.5,然后看55.5附近。lx:mqj773

  

  今日交易策略:

  

  1、今日原油交易策略:低位做多高位做空,下方关注53.2-53.0,上方关注54.5-55.5,有效区间破位,追涨杀跌。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