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2.8 晚间 黄金区间能否突破,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2019-02-08 21:12: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       大家好,我是子岩。最近加到子岩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被套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在这里我想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盈利的还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我知道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但是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

 

 

       其实子岩每日在操作之前都会给实仓打好预防针,教会他们如何去控制风险,同样的在每日的分析文章中也常常划出重点,可是留意的人却不是很多,否则你们也不会出现套单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子岩的学员是盈利了去休息,而你却还在为被套的单子怎么解套而发愁的原因。

 

 

12-393238_副本.jpg

 

 

黄金消息面:

 

 

 

       周三美元再度大涨,非美货币普遍走弱,尽管之前美联储一系列鸽派言论,但受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撑,以及欧元区不断加剧的经济下滑影响,再次成就了美元一枝独秀的表现。

 

 

      国际金短线受到美元反弹的影响走弱,周三美元再度大涨,非美货币普遍走弱,尽管之前美联储一系列鸽派言论,但受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撑,以及欧元区不断加剧的经济下滑影响,再次成就了美元一枝独秀的表现。但从中长期趋势看,宏观环境对国际金仍然有利。只要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仍然笼罩市场,以及美联储将会对加息踩刹车,国际金将会保持其光芒。

 

 

 

t015ddceb6d13aa2a63_副本.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先跌后涨收在高位,亚欧盘弱势下行刷新1302.50低点。美盘时段启稳回升至1311高位,并且收盘在1310一线,日图收盘小阳线。日图以阴阳循环震荡呈现。强弱延续不明显,虽然处于回调当中,但是下跌的过程也是反复。伴随着拉锯式的震荡修正,K线转换频率较快,今日周线收官之作。暂时也看不出太大空间,本周的节奏就是偏向震荡收尾。

 

 

 

       短线图:4小时暂时受压于中轨。此前1316附近高点也是中轨压力,昨日反弹后没能站稳。今日仍要留意中轨的压力强度。下方支撑则是日线中轨的支撑了,千三关口已经较为明显。这波修正行情接近尾声,后面空间相对有限。以整理为主,由于节奏比较慢,点位比趋势就更关键。

 

 

       

       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子岩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5-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2-1303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回调至1302-130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310-1312一线;

  2、反弹至1315-131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6-1308一线;


 

 

 

 

c85a0cf3-c193-4839-be17-033c3b947e18.jpg

 

 

旬子岩团队黄金盈利方案:

 

     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文/旬子岩   微信:xzy25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