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13中国黄金何为正确投资,黄金美盘策略分析

[2019-02-13 21:34:2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3中国黄金何为正确投资,黄金美盘策略分析

我们在生活中,没有任何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宽阔平坦的,相反,它们往往充满着泥泞。人生也是如此,当你经历过痛苦,你才能醒悟;经历过坎坷,你才能精进。

 

黄金消息面:

 

中国黄金周二(2月12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4.73美元/盎司,中国黄金金价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走高但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缩减部分涨幅,金价在1310关口拉锯;美元指数转跌,从7周高位下滑,最低触及96.85,重返96关口下方。美元走弱对黄金形成利好。黄金继续守稳1300美元大关。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等风险事件逼近,金价有望获得支撑。本交易日,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密集,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CPI数据。黄金在千三关口附近有较强的买盘,如果能够守稳这一水平的话,那么在更多风险事件来临之际,金价有望进一步冲高。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价格持续多日横盘整理,维持在1315-1304区间内震荡,现在只要维持在千三上方都还是比较强势的多头结构,可以通过4小时看到上升趋势线已经上来,目前金价横盘一段时间破位将至。区间比较明显,破位可以顺势跟进,但是上破为主,下破也不会跌多少,黄金中期应该还会往1336-1351的位置奔一次,至于往后能不能延续多头走势就不得而知,至少短期内不能盲目去布空。日内还是维持1315-1304区间思路对待,早间价格震荡上扬,若在欧盘时段价格无法上破1315则可再美盘前夕依托1315做空,下看1304,若是欧盘直接站上1315则可选择追多,上方目标上看就要上看新高了。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3美盘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6-1308一线做多,止损4,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4一线做空,止损4,目标看1308-130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早盘一直维持横盘整理,上下区间狭窄!上方54位置是强压力区,也是本次下跌的0.618位置!此位置很难突破,欧盘依托此位置继续看跌!原油早盘最高反弹53.7位置,没有到达我们所说的53.8位置,但是我们还是进场干空了!

 

原油53.6直接进场空,防守54.1即可,下看52.8一线!

 

原油2.13美盘操作策略:

 

1.原油53.6空,保护54.1,目标53-52.8;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直更加正规的投资方式,哪怕前期收费贵,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鑫.睿.金.诚认为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温馨提示:鑫睿金诚提醒投资朋友切勿追涨杀跌,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申请鑫睿金诚VIP一对一实盘指导。(本文由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部分平台不显示盈利截图,可在网上同名查证)

 

奋斗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目前的困难和麻烦是很多,但是只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最后的结局交给时间来定夺。相信自己,坚信自己的目标,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难与挫折,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成功最终就会是你的!

 

  分析指导老师(gongzhong号):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