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14晚间大数据来袭,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2019-02-14 21:05:5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4晚间大数据来袭,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你在生活中这样和孩子说过话吗?“你怎么总是乱扔垃圾?”“跟你说多少遍了,上完厕所记得冲!”“又把杯子摔了,你怎么这么没用!”

同样的意思,如果家长这样说:“垃圾要扔到垃圾桶哦。”“你刚上的厕所还没冲。”“下次注意,以后这样拿杯子不容易摔。”

换一种表达方式,孩子听后的感受和接受程度截然不同。

常听家长抱怨“怎么说都不听!”“说一百遍都拿他没办法”,其实更多的不是孩子的问题,而是我们做父母的说话方式欠妥。

 

消息面:

 

中国黄金1小时走势,中国黄金沿通道震荡走高,目前价格正测试通道下轨支撑。若价格受支撑反弹,则上方阻力位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08.41,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1.83。若价格下行,跌破通道下轨,则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302.88。

 

黄金技术面解析:

日线来看,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运行,上一交易日录得带上影线阴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强,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300.5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月18日高点1292.45附近,1月22日高点支撑在1285.51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73.62附近。上方继续留意2月4日高点1319.0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近期高点1326.22附近阻力,并有望进一步震荡上破。另外,短线131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4小时来看,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05-1215.69区域突破情况;MACD初步死叉,KDJ死叉,目前来看布林线上轨附近的阻力较强,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不过,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1315.6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2-130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4晚间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欧盘又是虚晃一枪,原以为会突破,谁知又是个银样镴枪头,54.5再次折返!虽然如此慢慢悠悠的上涨,但是原油一直维持在boll中轨上方运行,似弱实强!当前虽然看空,但是我们在此位置先观望,如果原油跌破54位置确认后再进场干空!

原油重点关注54.5的压力和54位置的支撑,这两个位置的支撑和压力一旦破位,顺势干进去即可!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4晚间操作策略:

 

1.原油54.5空,保护54.7,目标54-53;

金.诚关心时刻:“2018年大家都存下了多少钱?”

针对这个问题,鑫睿金诚特意对周边亲戚、朋友了解一下收支情况,基本在机关、事业单位的人年底都会存下一笔钱,因为全国2018年年底事业机关单位涨工资、补工资,即使这一年平时没有积攒下钱,到年底的时候也都有节余。

自己做生意的亲戚朋友在2018年却感觉挣钱难,攒钱更难啊。理想与现实总是相差很大,想年年有余,年年却无余,但感觉庆幸的是,没年年为负就好。这是近年来大部生意人的感悟。而打工一族的亲戚、朋友年年如此,多出些力,多挣点,今年夏天北方特别热,鑫睿金诚有个装空调的朋友真是大赚一笔,年终收益丰厚。

其实随着国家经济的增长,人们收入水平有着显著的提高,而且粮食、蔬菜、鸡、鱼、蛋、肉等都没有大幅的涨价,但养孩子的费用却占了家庭支出的三分之一,应该是家庭支出占比 最大的一项,从孩子出生的奶粉钱、三岁之后的入托费,小学、中学、大学的各种学杂费,也导致了大部分中青年人的月光族现象。

周边真正可以攒下钱的是退休的大爷、大妈们,平时节省,只要不体弱多病,工资的大部分都会攒下,而且存多少钱都不闲多,天天盼着涨工资这点事,每天跟上班一族抢公交去早市买菜,每天晚上各种场地占用跳广场舞,这就是他们晚年生活的乐趣。

总之,2019年大家都还需要努力,希望大家与鑫睿金诚在新的一年挣大钱,都有节余,过上像大爷、大妈一样快乐的生活。

 

  分析指导老师(弓//重//豪):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