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15国内投资者须知,黄金探底回升策略公布

[2019-02-15 00:54:3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15国内投资者须知,黄金探底回升策略公布

前几天回老家,和几个很久不见的哥们儿吃饭。 他们中的多数人,大学毕业后,因为父母的期待,也因为自己对安稳的渴求,考了老家县城的公务员,从此一直规规矩矩呆着。 年薪不高,大概一年10万块,只能算吃穿不愁,在当地买了套房,供着楼,这一辈子都不敢有大动作......,“死工资正在拖垮一个人!”

 

消息面:

 

中国黄金1小时走势,中国黄金沿通道震荡走高,目前价格正测试通道下轨支撑。若价格受支撑反弹,则上方阻力位为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08.41,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11.83。若价格下行,跌破通道下轨,则进一步支撑位见前低1302.88。

 

黄金技术面解析:

 

日线来看,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运行,上一交易日录得带上影线阴线,暗示上方压力较强,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300.5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进一步支撑在1月18日高点1292.45附近,1月22日高点支撑在1285.51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73.62附近。上方继续留意2月4日高点1319.0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重新上探近期高点1326.22附近阻力,并有望进一步震荡上破。另外,短线131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4小时来看,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05-1215.69区域突破情况;MACD初步死叉,KDJ死叉,目前来看布林线上轨附近的阻力较强,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不过,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意外上破布林线上轨1315.6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2-130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15晚盘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2-131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6-131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8-130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欧盘又是虚无缥缈,原以为会突破,54.5再次折返!虽然如此慢慢悠悠的上涨,但是原油一直维持在boll中轨上方运行,似弱实强!当前虽然看空,但是我们在此位置先观望,如果原油跌破54位置确认后再进场干空!

 

原油重点关注54.5的压力和54位置的支撑,这两个位置的支撑和压力一旦破位,顺势干进去即可!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15晚盘操作策略:

 

1.原油54.5空,保护54.7,目标54-53;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投资要趁早,晚八年可能花三十七年也追不上”

 

各位老铁,春节过得咋样?

 

据媒体说,今年过年,每斤要50元左右的智利车厘子销量暴涨32倍!厄瓜多尔的白虾也同比增长7倍以上!

 

有专家分析道说,这说明中国人消费升级啦,喜大普奔!

 

咱们的砖家就爱听风就是雨,事情的全貌还没出来,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赶紧跳出来分析个一二三四五。

 

但是,严肃的科学分析,从来不是靠谁拔了头筹,谁牛逼,没有严谨全面的数据做支撑的分析,往往就是盲人摸象,以偏概全。

 

记得鑫睿金诚在2017年曾写过一篇关于年少时不安分,经常犯错、出轨,其实是用“错的实践,换来对的认识。”用“不断的试错,学会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用大胆的横冲直撞,释放创造的力量。”

 

当2018年下半年,鑫睿金诚的视角聚焦于投资后发现,居然投资的道理也一样,人越早开始投资,甚至不需要什么奇技淫巧,只要借助时间和复利的魔力,其财富积累的速度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分析指导老师(弓//重//豪):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