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九州操作策略:2.15黄金低多不犹豫,静待多头破区间

[2019-02-15 16:23:58]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赚赔赔,极其不理想的是赚小钱赔大钱,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
  
  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些分析师,赚钱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盈利图处处可见,一到亏损就闭口不提。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甚至是一种欺骗。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赌.博!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欺骗性的套路,我只希望用一颗真心去写出这些辛酸,人心都是肉长的,金钱都是血汗换来的,请对自己负责,也请对你的金钱负责。
  
  昨日黄金在数据公布前,刷新低点至1301,给人一种千三关口即将破位的错觉,但随着数据的公布,多头获得提振,盘中最高反弹至1314,尾盘则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收于1311附近,由此印证了我在《萬九州:黄金拉升在即,低多静候佳音》一文中强调的低多观点。虽然目前金价在数据利好的助推下,暂时还未摆脱区间震荡,但有了这次提振后,我认为既可以确立千三之上的支撑,同时也必然会给予多头更强的上行动能,所以,对于接下来的黄金走势,我仍坚守低多思路,并坚定看好多头再冲新高。当然,由于昨日金价的高点与收盘位置并不理想,加之区间未破,因此今日还需防止行情再出现过山车走势,换言之,即使看涨金价,也需耐心等待低位进行。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价格也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向上发展,RSI指标具备充足上行势能,由此日线理应偏多对待,不过,考虑到近期多空较差的延续性,因此日线整体看涨却不宜追涨。
  
  4小时方面,今早金价自1310起涨,目前最高触及1314,并录得一根实体大阳,而由于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因此多头理应具备再冲日内新高的条件。不过,鉴于短周期指标依旧凌乱,加之sto双线处于超买区难以给予上行动能,RSI指标也存在下行放量的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还需做好回调或冲高回落的准备。
  
  当然,即使金价存在回调的可能,也丝毫不影响我们坚守低多的思路,而对于支撑,建议先留意1306,此处是昨日盘二次冲高的位置,应当具备反向支撑的条件,其次重点关注千三关口强支撑,当金价进入这两处支撑区域,需毫不犹豫的布局多单,并中线持有看涨。上方阻力还是适当留意1317-1319一线,关注公众號萬九州认为白盘可以依托阻力轻仓参与短线空单,但进入美盘后,就没必要再博短空利润了,毕竟在昨日三大数据的助推下,黄金多头的力量不容小觑,加之当下整体仍处于多头格局,所以空单还需谨慎为之。总之,还是那句话,1325绝不是高点,大家把握好低多机会,必有丰厚的回报!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回踩1309-1307一线做多,见到1305-01区域分批加仓,短线目标上看1318-1320一线,中线目标看1328-1335区域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九州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萬九州口末亻言wjz1863,欢迎关注宫中号“萬九州”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