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孔文茵:2.15INE原油再刷近三个月新高,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19-02-15 16:53: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80后最终老了,这个尴尬的年龄,谈爱情已老,谈死太早,和年轻人一起谈经历幼稚,和老人一起谈故事太小,闲着在家无聊,出去疯怕吵,时尚说你妖,朴素说你装,累的刚想消极一下,回头一看,上有老下有小,人穷莫入众,言轻莫劝人,开始慢慢喜欢一个人静静待着,做着喜欢的工作,过着照旧的生活,向过去道声别,让未来说句你好。

 

 

  原油消息面解析:

  2月15日上海原油主力合约SC1903上涨1.95%,刷新自2018年11月23日以来新高至447.6元/桶,本周累计涨幅近5%。OPEC+减产协议使供应受限,支撑油价,投资者关注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中国原油进口连续3个月超过1000万桶/日,总体依然维持在高位,且中国方面经济数据强劲,中国1月社会融资与新增人民币贷款远超预期。
 

  如果没有OPEC与非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全球石油生产过剩会相当明显。如果没有减产协议,油价将跌至25美元/桶。委内瑞拉和沙特阿拉伯的供应问题,以及贸易摩擦对市场需求的影响,原油和馏分油市场一直在经历一场拉锯战,使价格深陷区间内 。国内油气生产双增长,海外油气产量大幅攀升,炼化生产平稳受控,成品油销售远超计划,天然气销售保持快速增长,公司收入、利润均同比提升。

 


  原油技术面解析:

  首先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小阳,较长下影线。布林带持续缩口向右,均线多头排列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向上开口,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表现油价运行在多头上升通道中。

  综合来看笔者认为,昨日美盘的下跌,力度很大,但是并没有改变原油多头反弹整体格局。大概率上油价将继续沿上升通道继续震荡上行。今日操作上继续考虑回调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5.5压力,下方关注54.2-53.7支撑。若油价回撤53.7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5.5位置压力。

 

 

  今日原油交易策略:

  1、回撤53.7位置布局多单,激进54.2,目标看55.5,破位上看,止损5美金;

  文茵寄语: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文/孔文茵(指导唯心 kwy16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