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2.15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附最新走势分析

[2019-02-15 17:07: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导语:

 

       行情瞬息万变,一些消息会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如其来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显得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的控制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梦想,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消息面:

 

       周四(2月14日)美元下跌,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创下逾九年最大降幅,表明2018年底经济活动大幅放缓。受助于美元下跌,金价上涨,因美国公布疲弱的经济数据,支撑市场对美联储将维持鸽派的货币政策立场的预期。油价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但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出现2009年以来最大跌幅,令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使油价涨幅受到限制。

 

 

 

      在本周四,中国成品油进行了年内第3次调价。据国家发改委,自2019年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上调50元/吨,折合升价为0.04元。按照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测算,加满一箱油将多花2元。考虑到欧佩克将加大减产力度、委内瑞拉受到美国制裁等因素,当前原油市场看涨情绪依旧。国内成品油将在2月28日再一次进行调整,分析师认为,可能会出现“四连涨”的情况。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其实昨日行情非常有意思,近两天我们一直强调,近几周周尾日线均有回撤,一定要当心,事实证明这种担忧是非常有必要的。日线周二盘企稳后,多头看似很强势,但一直觉得不会太顺畅,否则上周从高点展开的回调显得很多余,这是非常明显的一个支撑测试过程,震荡上升才是符合逻辑的,所以子岩微薪xzy2557昨日盘才强调不要直接追,一定要等待回调,其次,隔夜美盘的数据消耗也是原因。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53.98的位置后行情回踩53.06就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54.7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4.4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点位上,前期下方45.7的多单止损今日跟进在49持有。昨日53.5的多止损跟进在53.5持有,今日的行情54多,止损53.5,目标看55和55.75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

 

​   

      54.00区域做多,止损53.5,目标55.00,55.7

 

 

 

 

 

       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只是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子岩的风格比较简单,不喜欢说太多大家听不懂的,简单易懂干货福利,最终希望广大投资爱好者能够真正看到有用的,帮到大家赚钱,有时候文章会有延迟望大家谅解。

 

 

 今日重点关注财经事件:(2019/2/15)

 

  1、17:30 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18:00 欧元区12月季调后贸易帐

 

  3、21:30 美国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4、21:30 美国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5、22:15 美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

 

  6、23:00 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7、次日02:00 美国至2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

 

 

 

 

旬子岩团队在线指导时间:(早上8:00——凌晨3:00)

 

 

 

文/旬子岩      咨询微信:xzy25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