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2.15 黄金思路还看震荡,多头趋势不改。

[2019-02-15 17:2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导语: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timg (7)_副本.jpg

 

 

2.15黄金消息面:

 

       基本面上,美国公布了12月零售销售数据,“恐怖数据”爆冷,大幅下挫1.2%,创下逾九年最大跌幅。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1.2%,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0.1%;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大跌1.8%,预期持平,前值修正为持平。

 

 

       此外,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也在零售销售数据公布之后发表讲话,她指出,不会过度解读某一次零售数据,美国经济动能相当稳健,但下行风险显著提升。美联储现在按兵不动是适宜的,资产负债表正常化应在2019年“晚些时候”结束,这符合本周其他联储官员的预期。

 

 

 

 

捕获2_副本.png

 

2.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形态来看,黄金周线方面并无明显回撤的信号出现,目前金价依然是维持在5周线上方运行,短期来看,多头依然有机会,而从日线图来看,春节期间虽然有一些小幅的回撤行情,但对于趋势影响不大,并未改变大级别的趋势,而从短周期的走势来看,金价依然是维持在1316-1302区域震荡的走势,日内先继续看震荡,破位后顺势跟进。

 

 

       黄金昨日下探后再次强势回升,并未破位1302一线的支撑位置,近期金价两次回撤到1302一线都出现了回升,再次验证了1302一线有较强的支撑位置,所以子岩微薪xzy2557认为就短期而言,如果1302一线不能破位,那么空头也无从谈起,那回撤行情走完后金价会重新拉升,目前金价维持在1316-1302的区域内反复震荡了好几天了。

 

 

       短线来看,只有突破这个区间后才能谈趋势,不过,在震荡之前,黄金的趋势一直是多头的趋势,所以,目前的大趋势是震荡偏多,我们等待破位后可以顺势跟进趋势。

 

 

 

 

 

2.15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建议日内靠近1314-1316布局空单,防守1319一线,目标1306。

 

     2、若金价顺势破位了1316-1318附近的压力,那么建议放弃空单,目前主要的思路还是看震荡。

 

 

 

 

timg_副本 (4).jpg

 

子岩团队黄金盈利风控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 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旬子岩。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找到我。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旬子岩    咨询微信:xzy25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