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旬子岩:2.15 晚间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思路

[2019-02-15 18:29: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今日周五(2月15日)亚盘早间时段,因中国数据不佳等因素令商品货币承压,另外受累于脱欧局势,英镑也有所承压,对给美元提供支撑,推动美指小幅上涨,加上因消息称川普将支持两党达成一致的支出法案,这将避免美国政府陷入二次停摆的可能。使得现货黄金冲高回落,不过隔夜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不及预期。

 

 

       此外,消息称川普将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也为黄金价格的上涨提供了一些动力。金价走势目前维持在1300-1320区域内震荡,大家将关注晚间的经济等数据及美联储官员讲话。

 

 

       近期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的有关表态,因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放缓或导致美联储进一步下调加息预期。美国多个经济数据不佳或强化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周四公布的美国2018年12月零售销售录得逾9年来最大跌幅,因收入全线下降,显示2018年末经济活动明显放缓。

 

 

 

 

2.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早盘美元指数承压于97关口附近,日线级别涨势有放缓的风险,4小时图MACD显示,下行动能逐步上升,KD指标触及超买水平并且小幅回落,这增加了美指短线回落的风险,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偏多,因此,日内还不宜过度看空美元。下方进一步支撑在10日均线96.65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涨信号。子岩微薪xzy2557认为上方关注隔夜高点阻力在97.29附近布林线上轨97.34附近阻力,12月17日高点阻力在97.46附近;12月14日高点阻力在97.71附近。暂时观点略微偏向震荡上行。

 

 

 

       技术面,黄金日K线收实体阳线。金价在20日均线位置最终获得支撑上扬,4小时图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从形态来看,黄金在高位仍然处于三角整理中,而整体大的形态处于上涨旗型旗面整理中,日内重点关注1309/8区域的支撑。

 

 

 

2.15黄金策略:

 

1310附近做多,风控1306,目标1314-1317

 

 

 

 

2.15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处于大级别横盘,横盘区间还是在55.50-50.50,日K线布林带开口略有向上抬头,但是没有突破前,不要盲目高位追多。

 

  4小时图显示,油价继续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且MA均线有温和反弹的趋势。不过,MACD显示,红柱收缩,上行动能不强,且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回落。这暗示,原油的短线上涨空间或受到限制,今天有一波冲击压力位,如若冲击失败还将持续横盘。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子岩微薪xzy2557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5.5-55.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6-53.8一线支撑。

 

 

 

 

 

2.15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反弹至55.5-55.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2-53.8;

 

  2、回调至53.6-53.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4.3-54.5;

 

 

 

 

       信则有,不信则无,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子岩团队黄金盈利风控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 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旬子岩。

 

 

文/旬子岩     微信:xzy255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