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2.16黄金突破1320,下周还能顺势多?

[2019-02-16 12:1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K线是这个市场上最烂的编剧,要学会争取,做自己交易中最好的演员。市场有时候低迷的像个死谷,行情有时候大的像台风,生活中总有不顺的偶尔,杂乱的声音让你无法修行。可是,这一切的外因都不能成为自我放弃的理由,危机之中固然有机会的存在,一个时代的倒塌必然是新方式的崛起,有人开始堕落,有人却依旧准备,这个世上没有一承不变的永远,只有不断自我革命的未来。

20100625_2f51942b8b1423f6ec210QUg0SnZSuqL.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虽然当前突破1316的盘整区间,重新开启上涨,我们看多的思路也没有改变,但是我们还是要客观分析行情的走势,决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前期压力山大,后期黄金更多的震荡上行的走势,不会再如前期一般一帆风顺!我们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当前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也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但后期的震荡是免不了的!

2.16黄金.png

  很多时候思路是对的,就是执行出现问题,很多人在执行的过程中,前怕狼,后怕虎。做多,因为弱势不敢做;做空又怕空在地板;多也不是,空也不是,好不容易确认是个反弹的行情,做了个反弹,被扫了,随后心态就是炸了。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