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浩泽梓鑫:2.16黄金周线收官暴涨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及解套

[2019-02-16 13:39:14] 来源:原创 编辑:浩泽梓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面对任何一段波动,任何一次行情的出现,你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盈亏是市场最正常不过的事,但这种正常是建立在有盈有亏,而多数人只亏不盈,这是一种非常态,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浩泽梓鑫见过很多人,总是放不下昨天的行情,看不清今天的趋势,盼望明天的到来,与其这样,不如把握当下!

  黄金走势分析:

  特朗普坚决建围墙: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签署支出法案,并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如果真这样,无疑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此前,美国参议院以83-16的投票结果通过了两党边境安全法案。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单方面动用权力,花费约80亿美元资金沿着美墨边境修建实体屏障。

  浩泽梓鑫老师认为,围墙问题仍是困扰着整过市场,当然近期还有中美贸易的情况,特朗普对于围墙还是非常坚决,甚至要动用自己的财力去兴建,这只会引起更大的争议,这方面可能还会滋生大量的避险情绪。

  脱欧前景仍不乐观:随着特雷莎的脱欧方案再次遭到议会否决,对英国无协议脱欧忧虑上升。脱欧乱局已对英国经济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同时英国央行此前也下调了经济预期,这导致5月加息的预期几乎化为泡影。2月27日举行的脱欧协议的议会投票,如果未能达成一致,恐进一步施压英镑。

  浩泽梓鑫老师认为,离正式脱欧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目前尚未有正式的协议,这也导致近期的欧系货币走势低迷的原因之一,若后续情况继续不佳,例如无协议脱欧或延时,都是让英镑继续受压。

  从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金价围绕1310美元水平上下波动。黄金在千三关口附近有买盘支撑。RSI指标呈震荡下行走势,KD指标涨势也已经暂停,这或暗示,黄金仍未摆脱下行风险,不过,上行目前还没有明显回落势头,因此,金价下行的空间同样受到限制。此外,50、100以及200日均线仍为多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金价中期涨势依旧完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温和反弹,因美指走势偏疲软,黄金正在测试收敛三角区间上轨趋势线的压制。暂无明显趋势,且RSI也倾向横向整理,这进一步巩固了金价的震荡观点。金价下行需关注1301美元附近支撑,上方较强阻力位于1316美元附近,更强的阻力位于前期高点1326.22美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4-131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02-130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10-131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14-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5-1303一线;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浩泽梓鑫联系薇芯hzzx011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多空单如何解韬: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浩泽梓鑫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韬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韬。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韬,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韬。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韬;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韬,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韬。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韬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韬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浩泽梓鑫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在线指导,浩泽梓鑫联系薇芯hzzxo11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梓鑫点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梓鑫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