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2.16黄金涨势如虹,后市如何布局

[2019-02-16 15:21: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戴利表示,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速在2%,通胀率预计今年“受抑于”1.9%,并未看到今年通胀将“升温”的压力。缩表进程在今年停止是可行的,目前判断美联储对利率的举措为时尚早。美联储当前保持耐心是合适之举。美联储当前可以很好地考量一下前景问题。当前利率目标区间在中性水平附近,经济走势的意外上行可能令加息出现。去年12月与今年1月的FOMC会议期间,市场情绪出现了迅速的恶化。

t01f87281b422232721.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虽然当前突破1316的盘整区间,重新开启上涨,我们看多的思路也没有改变,但是我们还是要客观分析行情的走势,决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指导卫新ilhz007前期压力山大,后期黄金更多的震荡上行的走势,不会再如前期一般一帆风顺!我们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当前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也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但后期的震荡是免不了的!

U8642P1332DT20130419131815.jpg

  在市面上有很多投资者进入投资市场都是被投资能给人带来丰厚的收益的吸引下或者在一些人激励下盲目的入市,最后的结果跟当初自己想的和别人说的是天壤之别,最后就去怀疑,甚至否定,这是人的本性。投资确实可以给人带来丰厚的收益确实能让让富贵,指导卫新ilhz007但是不是每一个投资的人都会,成功需要的是方法,如果你在投资市场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不是投资市场有问题,而是你在投资的时候方法有问题,成功的人从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会为成功找理由。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