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尹秋浅:2.16周评,收官爆赚百万喜迎开门红!

[2019-02-16 15:46: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其实现在作为分析师,让我比较开心的更多的是能够让那些信任我的投资朋友在知识上有提升和在资金有积累,以此来回馈他们的信任!因为我明白现在生活的不易和赚钱的辛苦,他们能够将辛苦得来的资金交付与我,就是对尹秋浅实力最大的认可,这份认可也一直是尹秋浅前行的动力!我是尹秋浅,一个认真的分析师,帮不了所有人,只希望帮到真正需要帮助的!

  4303836354864129r57580.jpg

  【一周交易回顾】

  

  一周的盈利,一周的成果,一周的努力,一周的付出,一周的回报!在这尹秋浅也经历过低谷,也经历过高峰,各种各样的酸甜苦辣,但是秋浅依旧收获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在这里,秋浅感谢所有陪伴我的投资者,谢谢!!

  周总结.jpg

  一周交易完美结束,仔细看图就可以发现,除了周一准备工作未进行交易,其余每天3-4单稳健操作,另外周四周五当天数据行情操作比较多,稳的不能再稳,每日的交易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最后秋浅也提醒各位投资者,市场中也并非天天都有机会赚钱,行情有明朗和不明朗之分,操作就有可做和不可做之别。正确对待亏损,避免因小失大!平时有很多客户加到我都会说,不清楚我这边的实力,也不太了解我的操作思路。因此,秋浅每日都会给出早间策略,也会在网上发布文章,给出操作建议,秋浅的单子不管对错,都是有理有据。周一到周五的策略及做单情况全网公开。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虽然当前突破1316的盘整区间,重新开启上涨,我们看多的思路也没有改变,但是我们还是要客观分析行情的走势,决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前期压力山大,后期黄金更多的震荡上行的走势,不会再如前期一般一帆风顺!我们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指导卫新yqq747当前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也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但后期的震荡是免不了的!

  黄金日线图.jpg

  【尹秋浅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咨询秋浅)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请以秋浅实盘指导操盘为主!!本文由向秋浅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文/尹秋浅指导蔚芯yqq74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