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2.1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多空博弈上方压力会涨吗?

[2019-02-17 15:51:46]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消息面摘要:

  

  1、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美国对欧发起汽车关税威胁只是为了让欧盟开始与美国讨论贸易。

  

  2、据悉,伊拉克已在削减在其Majnoon油田的产量,1月份MAJNOON油田的原油产量从22万桶/日下降至10.4万桶/日,符合欧佩克供应协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上周五行情,早盘黄金开盘在1312.10一线,开盘后金价低位震荡,在1311附近出现筑底迹象,随后金价出现上涨,破位震荡区间1315,最高打到1318.76一线,在布林带上轨承压出现下跌,最低打到1314.21一线,随后1314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直线上升,最高打到1321.88一线。最后收盘在1321.45一线。

  

  首先周线上看,周线收阳线留有较长下影线。在形态上出现双针探底的迹象。日线上看,金价在周五上涨破位前期震荡区间1315位置压力。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从4小时级别看,金价在连续上涨后,进一步收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周五反弹突破金价近期震荡区间1315位置压力,承压于前期1325位置压力。在上周数据大多利多黄金的影响下,在周一操作上考虑回调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压力1323-1326,下方支撑1315-1310。若金价回撤在1315-1310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1223-1326位置压力。

  

  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回撤1315布局多单,目标看1323-1326,止损1309,若多头强势考虑1317位置支撑,反之将考虑1310位置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上周五行情,早盘原油开盘在54.413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上涨,最高打到54.922一线,随后高位遇阻出现回撤,经过一段时间震荡下跌,最低打到54.226一线,油价反弹,经过几波震荡后,油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55.665一线,高位遇阻,出现回撤,回撤力度不大,在55.056一线后,油价快速上涨,最后收盘在55.719一线。

  

  首先周线上看,上周在回踩下方均线后,油价出现上涨,录的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大阳线。日线上看继续收阳,布林带缩口,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油价有望继续上涨,影响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4小时级别看,在连续上涨收阳后油价运行在上轨附近。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将形成支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上周油价完成了探底回升,站上至去年10月空头回撤%38.2位置,同时布林带缩口后将出现开口发散。在下周初操作考虑回调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7.4-59.5位置压力,下方关注短线级别支撑54.7,大周期上看54.0-52.9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4.7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测上方55.7-57.4位置压力。

  

  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回撤54.7布局多单,多头强势考虑55.0进场,目标看55.7-57.4,反之将进一步下探54.2位置支撑。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