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弦蔓:2.18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02-17 23:30: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晚上好,我是陈弦蔓,境界决定世界,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趋势,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做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利润不是运气,而是选择;获利不止是假设,最重要是去做,盈亏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行情不是放弃,而是掌握。失败的投资人往往把故事变成事故,成功的交易者却把事故变成故事,观望着永远是没有故事也不会有事故,而参与者永远既有事故也有故事!

 

  ——下周重点数据及事件——

 

  未来一周经济数据相对平静,加拿大和美国股市下周一均休市。不过,市场将密切关注周四的美国耐用品数据,以衡量制造业的健康状况。

 

  同一天还将公布区域制造业数据。其次是重要的房屋销售数据。美国住房市场一直是美国经济的一个明显弱点,因为由于利率上升,越来越少的消费者购买住房。

 

  市场人士还将急于阅读1月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以确定在该委员会承认全球经济风险不断上升后,其态度到底有多温和。重要事件:纽约证券交易所因总统日,休市一天。

 

  ——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前期压力山大,后期黄金更多的震荡上行的走势,不会再如前期一般一帆风顺。当前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也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但后期的震荡是免不了的。

blog_attach_15488523978991.jpg  日线级别

 

  昨日就跟大家分析过,为什么要上涨!就是日线连续两周回落,多次冲击1300不破,前期小十字支撑位置(这是前期突破后的多空转转区),日线踩布林中轨!周四最低触及1302后开始反弹,种种迹象都指明了黄金的再次上涨。

 

  原油昨日一直强调看涨,并且明确提示,原油当前1小时级别一直沿布林中轨上行,多头强势,并且告诉你,原油还有一次加速的过程,通道式上涨,而且为后续模式及变形模式。通道式上涨前后的A、B段对称模式就是最经典的一种,美盘原油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如期加速上涨,突破日线压力。开年大红包再次收入囊中。

 

  原油日线的突破,必定开启再次上涨模式,上方目标看见57-63区域,下周话不多说,原油回落继续干多。

 

  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弦蔓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陈弦蔓。

 

  笔者陈弦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更多实时指导可关注微信号“陈弦蔓”或直接添加CXM51816。

 

  文:陈弦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