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2.17黄金能否破位1326高位?下周走势判断

[2019-02-17 23:46:1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2.17黄金能否破位1326高位?下周走势判断

  市场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不过每一页都需要填满的沧桑与喜悦,大多数的单边都是久别重逢,大多数的震荡都是预谋已久。读的懂李白的诗,听的懂杰伦的歌,却有人读不懂市场的涨跌,如果,行情再来一遍,会不会有感觉?如果没有如果,带着初心还能否继续?

 

art (15).jpg

 

  【对于下周消息面的关注,对于黄金的走势有何影响?】

 

  下周数据面上相对上周平淡很多,数据方面,主要留意英国的就业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欧美国际的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事件方面,则需要继续留意美国国会相关消息和美联储会议纪要。

 

  周一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少,恰逢美国总统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2:00收市,预计欧美时段市场整体交投可能会受到限制。

 

  周三重点关注次日凌晨3点30点的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纪要,从1月31号公布的结果来看美联储自2015年开始的紧缩周期可能已经结束的最清晰信号。当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表示,美联储可能会提前停止削减其4.1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规模的行动,使其持有的资产规模超过先前的预期。所以对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的预期偏向鸽派,预计在纪要公布前都会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同进刺激金银进一步的上涨。

 

  【周一黄金走势分析,多空的方向是否明确?】

 

  黄金后市我们继续看涨,但是上涨的路并非是单边的上涨,不是盲目的!重点是需要把握合适的进场点位!无论如何,下周还是采取回落做的操作思路!毕竟上方前市的压力位还在,稳健的回撤布局多单,将是我们布局的重点!

 

  整体的技术分析而言,黄金周线走势上,自1160位置以来,一路单边上涨,昨日虽然大阳拉升,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新高,动力稍显不足,毕竟需要一个阶段性的过度!重点关注的1300是重要的整数关口,反复的试探不破,那么就是再次上涨的支撑位置,此位置不破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出现大跌的情形!所以也就奠定了下周继续走强的趋势!

 

KNABG$M6OD}5A05_GE_MWBY.png

 

  日线连续两周回落,多次冲击1300不破,日线踩布林中轨支撑上行,虽然很多时候都在观望,那么在方向走出来后,我们顺势的布局多单上看即可!周四最低触及1302后开始反弹,种种迹象都指明了黄金的再次上涨!所以,魏韦新个人思路的参考,黄金日线当前上涨很明显没有结束,上方目标可见1336位置!

 

  对于布局而言,回撤低位支撑1318-1316不破,低多布局,损1314,目标上看1326,破位持有继续上看即可!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