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尹秋浅:2.18晚间黄金慢涨忧人心,后市该如何操盘?

[2019-02-18 21:21: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亏损在所难免,一旦出现真的亏损,职业的交易员也要做到趾高气扬,闲庭信步,方才是强者的境界,才不至于自乱阵脚,自毁心态。胜在敌,不胜在己,盈利无非是顺应了市场的趋势,全然不是投资者的功力使然;亏损也只是自己的节奏与市场的节奏不相同步而已,无谓高低,无谓对错。英国著名将领威灵顿公爵在滑铁卢战役大败拿破仑之后曾说:只有失败,才比胜利的忧伤更令人难过。故而,只有做到盈利时心怀忐忑,忧虑重重,方才能够在面对亏损时宠辱皆忘,波澜不惊。

    20190218073925840.png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是开年来的第一周,我们共操作15单,无一损单,共收获63个点,1标准手获利3700美金,根据自己的仓位风险控制来操作,仓位大的朋友10手操作一周就可以拿到6.3万美金,共计约43万人民币的收入。每一笔成功的交易,并不是简单的做多做空,而是形成一套完善的风险交易计划,始终秉持计划交易,交易计划的合理性,每一次的操作做到思考周全,坚决果断!当然,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努力的原因,感谢信任给与了专业用武之地。不曾失望的背后必然是辛勤汗水换来的结果!

周总结.jpg

  消息面:

 

  刚刚过去的一周出炉了很多美国重磅经济数据,风险事件也比较多,接下来的一周相对则要平淡很多,数据方面,主要留意英国的就业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和欧美国际的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事件方面,则需要继续留意中美贸易谈判相关消息和美联储会议纪要。

  周一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少,恰逢美国总统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2:00收市,预计欧美时段市场整体交投可能会受到限制。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的本轮上涨其实不是很强势,没能彻底涨破前高1326走出一个新区间,而细数上周走势可以发现,前半周多空震荡,后半周多空洗盘,周五慢涨走出破位走势,美盘多空拉锯最终点燃市场情绪高位收阳,但如橡皮筋般的走势也可看出当前的黄金的涨幅动能仍然不是特别强势,单边上涨的情况不易出现,我们还是要以震荡上行来对待,而本周早盘则先看上方1323/26压制点,震荡回落跟进多单来操作!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涨势有所放缓,金价在一根大阳线之后录得一个极小的阴线,这暗示,多头上冲力量受到阻碍。不过,KD以及RSI指标均倾向看涨,且云图上行云也有走高的倾向,这为黄金提供了支撑,上行需关注1326美元阻力,如果受阻于该水平,空头有可能会再度入场,下行方面,守住1315美元将为多头提供入场机会。

  

  技术面来看,黄金阻力位于年初至今的高点1326,如果上破了这一水平,那么将有望进一步看向1350。近期支撑位于心理关口1300水平,而1280仍然是维持上行趋势的关键。日线上看,金价依然囿于1326美元下方。它是前期1366-1160美元下行区间的80.9%斐波那契回档位。金价可能下探1287美元,即上述区间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若金价重返1326美元上方,后市将上摸1360美元。目前的第一阻力位是1330,其次是1340。下行方面,132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310。

  黄金四小时.jpg

  黄金操作建议:

  

  1320多,止损1316,目标1326-1236。

  

  

     茫茫人海中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投资市场这条路很难走,但要看你与谁同行;白茶清风无别树,秋浅在等风也在等你!

  

  【文/尹秋浅指导蔚芯yqq74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