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2.18黄金已破1326再创新高,后市利润如何收割

[2019-02-18 22:44:2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2.18黄金已破1326再创新高,后市利润如何收割

  安牧雪:2.18黄金已破1326再创新高,后市利润如何收割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放不过机遇,就躲不过风险,看大方向赚大钱,看小方向赚小钱。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不要妄想在最低价买进,在最高价卖出,市场不会跟着你走,面对行情只有比别人多一分冷静,便能在市中场多一分胜率。我是安老师。

 

u=4231989713,3073364043&fm=26&gp=0.jpg

  黄金本周盈利分析:

 

  黄金周五多头发力,我们1318留了两手多单轻仓上看1325一线完美斩获。早间通知实盘在1321.3一线进场多单但是客户手误进成了空单就立马损掉了反手继续多单进场,由于点位上略高所以我们稳健在1324通知的获利出局并反手轻仓进空,待回落到小时级别布林带中轨选择获利出局。

 

59c1b6cfe0ce9ad85dbd24507580d3b_副本.jpg

  每天进场点位给到你,只要你不明白,你问我,我定会告诉你我所知道的,如果你什么都不说,自己默默的操作,默默的关注,我一定不知道你所处的现状是什么情况,结果就是等到我来问你,挣钱了吗?你说没有,资金在缩水,越来越少,疑问?为何会是这样的情况,拿不住?还是每次小挣就跑,大亏就损,这就是你我的差距,你问我现状点位可以进多或空吗?现在可以止盈止损了吗,只要你多问一句,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来市场你我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你为了挣钱我也是,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到你。

 

  策略准不准,坐等行情来验证,挣不挣钱,账户利润见分晓,每天的操作不需要太多,能稳健盈利是我的目的,亏损的时候我也有,因为市场总是会让你猝不及防,我不能保证我单单都获利,但我的每一单都是清晰可见,你留意你定知晓,你没有关注,定什么都不知道,挣钱不需要人催促,自觉就好,你说呢?

 

  黄金今日已突破1326,空单随时准备好

 

  本交易日,基本面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但是,黄金依然在1300/26美元区间连续三周盘整后终于突破,这或表明金价有望反弹至2018年1350/65美元区间的高点。但这并非易事,今日因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清淡,这一突破或是一种“假象”,关注突破是否可持续到美国市场开市后半夜走势。

 

  黄金在1300/26美元区间连续三周盘整后终于突破,这或表明金价有望反弹至2018年1350/65区间的高点。不过,安老师要提醒各位的是今日因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清淡,这一突破或是一种“假象”,关注突破是否可持续……因为,行情趋势上云图上行云的涨势并不太强劲,这或限制黄金的上行空间。所以,我们在黄金反抽1328-1330附近要考虑轻仓做空,然后,再做调整后我们加仓做多!

 

  4小时图上,RSI指标在超买区域70水平附近持稳,而MACD指标正在零线上方加强动能。此外,价格稳稳站在Ichimoku云区、红色的转换线(Tenkan-sen)以及移动均线上方,这暗示进一步上涨。

 

  若金价回撤至1326美元下方,则可能在1302.50-1326之间形成一个整固区域,而升破这一区间则可能为涨向强阻1333美元敞开大门,这是2018年4月摇摆不定的底部区域。进一步走高价格则可能触及1338美元。

 

  在另一种情况下,黄金可能下跌至1315.50-1318支撑区间,然后跌破Ichimoku云区。下一支撑看向1302.50美元,这是近期的低点。安老师总的来看,中期而言,鉴于过去三个月形成的高点和低点上移形态,黄金强劲看涨。

 

黄金.jpg

  黄金交易策略内参:

 

  黄金若能站稳阻力1323.60,则进一步上行目标关注区间1357.50-1366.06。一方面,黄金反弹至1328附近可以考虑轻仓入空,盈利四五个点就差不多了,反手继续多!

 

  改变自己,精益求精,不让机遇错过

 

  所谓乱世出英雄,逆境出大师,像之前一路高涨,单边做多的行情,谁都知道做低多就能收获,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不可能一直到单边让所有人都赚钱而失去平衡,真正的高手,必然是能掌握节奏拐点的那一些人,思路了然于心,节奏掌控在手,这些人就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我什么都不怕只怕你亏到没有钱才找到我。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