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浩泽梓鑫:2.20黄金多头利润停不下来!空单深套何解?唯我独解!

[2019-02-20 09:20:57] 来源:原创 编辑:浩泽梓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是对自己的缺乏充分的信心,甚至以为自己必将失败无疑!
  
  因为行情的破位、因为单边的加速,你坚持却找不到顺势的依据,你放弃却发现逆势是个苦难!你寄居在别人领地的指导却不情愿!你坚守在自己的船上却难以靠岸!你徘徊却丧失了应有的机遇,你追单却看不清后市的急流险滩,你焦虑却不知其所以然!你淡漠却无法面对内心的呼唤!矛盾的心理让你难以面对!
  
  周二多单利润拿到手软:黄金日内继续攀升,早间我们提示1321上方做多,实盘给出1323多,美盘再次提示若回撤不到1326的话1330可直接开多,实盘给出1330多,多头强劲,多单全部获利离场。原油55.8空,反手55.3多。
  
  每次我们的思路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公布,喜欢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浩泽梓鑫从来不会给出模棱两可的单子,这不是浩泽梓鑫的风格,浩泽梓鑫一直秉承着只做自己认为的对的事情,看不懂直接放弃,这也是为什么能够一直保持超过胜率的因素。
  
  黄金多头能到哪?空单能进场吗?黄金周一虽然有破位了前期的1326-1327关键压力点,但是刚好触及1327之后行情在凌晨时段就陷入了停顿整理没有出现连续性上攻,今日亚盘时段四小时连阴调整,这种前期两个周持续的洗盘1303-1318整理之后出现上破前期高点一般都会延续,果然回撤1323之后在欧盘开盘之后就出现了连阳上攻,一举突破了整数关口1330位置
  
  目前走势短线非常强势,已经刷新了1339的高点位置,预期后续的行情会继续加大上行力度,首先周线的1335-1336压力也被突破黄金后续的压力点能看到的位置就是1346-1345区域以及上方的1350-1355;本周来看上破1350已经是较大概率的事件;这种前一日刚好触及高点次日亚盘修正欧美盘发力突破的行情必然在凌晨时段还有上升空间,下方关键支撑分水岭位置在顶底转换位置也就是1327区域,晚间小幅回落靠近1334-1332区域都可以直接跟进多单看后续上破1340-1346位置;
  
  黄金一路上涨,空单惶恐,后市能回撤吗?浩泽梓鑫认为黄金目前多头强势,出现大幅度回撤的希望较小,周线上来看,上方阻力在1355,日线短线阻力在1344,上方的空间还是蛮大的,下方空单可以选择等待回撤后及时减仓,再反手多弥补损失。
  
  具体思路1334附近的空单,这个位置套的不是很深,出来的概率较大,1330下方的就比较费劲了,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你可以找到浩泽梓鑫,然后根据你的实际来情况来定!VX;hzzx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