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20黄金达1345破十个月新高,黄金空单解仓策略分析

[2019-02-20 12:36:3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20黄金达1345破十个月新高,黄金空单解仓策略分析

这世上没有奇迹,只有你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你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只有以诚待人,才能换来别人的真心回报,真诚既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向着阳光,野蛮生长。

 

消息面:

 

周三上午亚盘时段,多头继续发力,中国黄金突破1345美元水平,刷新十个月高位。美元指数持续下跌提振了金市,当前已经跌至96.46美元,为两周来最低水平。在黄金涨势凶猛之际,分析师鑫睿金诚表示看涨。分析师进行的调查来看,这些分析师对今年金价的平均预期为上涨1.8%,其中大部分更是认为今年金价能突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分析师鑫睿金诚上周指出,在周二反弹至10个月高点之后,黄金势必会再次测试2016年高点,达到1360和1370美元水平。高级贵金属分析师鑫睿金诚则认为,是时候配置黄金了。他指出,各国央行买入黄金表明了多样化资产是一个大趋势,如果这种转变加快的话,到时候再买入黄金或许就太晚了。

 

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日图连阳中的放量上涨,经过此前1303低点的整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突破后就会加速,现阶段就是加速状态当中。日图经过五连阳上涨之后,也经历了加速放量,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留意探高后走停顿修正。一旦停顿就会进入慢性震荡放缓。4小时推动浪形上涨。千三关口之上的浪形放量,从1303低点起,今日进一步走高后也就会有将近50美元的上涨空间。目前小时图还是连阳饱满,没有止涨K线。那么今日操作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薇//信 t13294140528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2.20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38-134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6-134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50-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4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横盘后三次冲击56.6位置不过,美盘暴跌,随后深V翻转,但是反弹力度似强实弱,没有站上起跌点,当前依然是盘整走势,今日早盘56.6压力下再看一波回调!

原油突破前期日线高位后并没有继续接力,而是横盘震荡,并且出现多头乏力的疲态,56.6位置未突破前,暂时以高空为主!早盘56.3先空一波!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添 共/肿/豪:( 鑫睿金诚 )

 

原油2.20操作策略:

 

1.原油56.3空,保护56.8,目标55.8-55.0;

 

鑫睿金诚关心时刻:“单子被套住了你没办法了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鑫睿金诚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当热诚变成习惯,恐惧和忧虑即无处容身。缺乏热诚的人也没有明确的目标。热诚使想象的轮子转动。一个人缺乏热诚就象汽车没有汽油。善于安排玩乐和工作,两者保持热诚,就是最快乐的人。

 

  分析指导老师(弓//重//豪):鑫睿金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