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2.20美联储纪要晚间登场,黄金回撤可多?

[2019-02-20 15:53: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即将公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各大银行的经济学家和研究人员预计,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应该重申一个总体鸽派的信息。自1月份的会议以来,美联储的多位发言人都表示支持对加息保持耐心。

194192671.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大阳之后,高位横盘调整,早盘直接高位拉升刷新新高,剑指1350-1352关口。早盘急涨破新高,低点防守是关键,欧盘守住1339低点支撑,指导卫新ilhz007看好美盘继续加速冲刺。而本周前两天的行情均是在欧盘回踩确定支撑开始拉升冲刺,今日继续关注这个节奏,等待欧盘确定支撑继续跟多操作。

2.20黄金.png

  操作建议:

  回踩1235多,止损1230.上方目标看1242.破位看1247和1255.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指导卫新ilhz007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