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喻川:黄金重回震荡,高空低多;原油分析操作建议。

[2019-02-20 21:4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岔路口总是很多,或许终其一生也不能参透自己到底想要怎样,努力之余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和偶然,知道的只是所爱是家庭和那些世事。我不希望看到我有限的人生最后只被撕剩下几张发黄的纸张,我希望这一天天能集结成斑斓的相册,而我能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有所收获。

  

  我是喻川。

  

  昨日共交易两单,黄金日线交易按大体突破上行来看,早间更新策略就提示多单点位该如何做,下午黄金到达确定点位给到学员多单,顺势进场,傍晚时分减仓7手净利润4美金到手,后市行情持观望态度点位合适全部出局获利,两单净获利8美金,行情的把控一定是根据合理的行情,专业的分析和良好的心态来共同铸就的,点位的不同,进出场时间不同意味着你盈利的差别。在这里喻川实时更新免费指导,等你来站。

 

  Screenshot_2019-02-19-17-15-59-008_com.qixiao.wsj_副本_副本.png

 

  关注国际消息动态,当前黄金市场消息面解析:

  

  黄金为何一天暴涨近20个点——

  

  周二美市盘中,ICE美元指数在短线升破97关口之后转而加速下滑,短线跳水近70点,刷新日低至96.42。美元走软原因可能在于美债收益率的下滑。10年期美债收益率快速下跌至2.64%,日内下跌2.1个基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周末发表推文称,上周与中国进行的贸易谈判“非常富有成效”,并称“在很多不同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也对美元构成下行压力。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Williams)周二表示,他对美国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并认为除非经济增长或通胀形势发生变化,否则没有必要再次提高利率。

  

  总结消息面来看:后期美国数据的转差,以及美国总统尽管签署支出法案,同时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由于美国总统滥用权力的,将挑战美国宪法法精神,引起意见分歧。若下周这种影响持续的发酵,那么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边境墙的提出进一步动摇了原本已经趋缓的美国经济,美国经济的不认真行为直接造成更有保障的硬通货黄金的趋势显现,所以综合来看多反面利多黄金。黄金行情的大涨也是情理之中。

  

  但是美联储也将宣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从4小时级别上来看:震荡反弹,黄金短线涨势较为强劲,金价逼近1350美元水平,MA均线再度恢复涨势且处于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黄金短线风险偏上行。此外,布林带轨道也有进步走高的倾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这可能且美指在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黄金的短线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上涨的限制。

 

20190220213140_副本.png​  

 

  综合来看:震荡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344空,保护1349,目标1339-1333;

  

  原油昨日横盘后三次冲击56.6位置不过,美盘暴跌,随后深V翻转,但是反弹力度似强实弱,没有站上起跌点,当前依然是盘整走势,原油突破前期日线高位后并没有继续接力,而是横盘震荡,并且出现多头乏力的疲态.

 

  20190220104250_副本.png

 

  操作思路:

  

  原油56多,保护56,目标56.6-56.8;

  

  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贤思齐焉则空乏其身而又难得可贵。我是喻川,你若思有所得,我必慷慨相助。

  

  文/喻川讯金专业黄金.原油盈利交易策划师——陈喻川

  

  苇/芯cyc4174{功重浩:喻川讯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