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黄金如期进入震荡,早盘1335上低多布局!

[2019-02-21 09:19: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2/21周四,黄金1339现价多,保护1334,目标1344-1347,现报1339.5;
  
  昨日黄金早盘快速拉升至1347一线后承压1350关口遇阻,最后回落,美盘受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短线下挫至1337一线!回调正式开始!昨日我们早盘1346空,如期回落至1341一线随后欧盘1342现价多,黄金再次反弹至1345位置,美盘文章明确提示震荡来临高空低多操作,更是给出了1344的现价空单,并且提示回落1335附近继续干多!节奏非常完美,日内所有波段全部吃到!前期我们一路多,上涨全部收入囊中,昨日震荡也是完美踏准节奏!
  
  镑美也是1.307空,随后回落1.302多,反弹1.305继续多,美盘如期上涨至1.310位置!只有原油没有抓住这波涨幅,非常可惜!但是黄金、外汇绝对都是翻倍行情!看到就赚到,跟上就翻倍!
  
  黄金承压1350一线开始回调(1350位置是周线前期震荡时K线实体重合位置,压力明显),其实昨日欧盘上涨不创新高已经表明了黄金上涨的乏力,回调是必然的,至于参不参与空是另一回事!前期快速上涨拉升格局可能有很多人都打蒙了,正如昨日说过围城里的话一样“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去”,分歧便产生了,分歧观望导致行情震荡!但是永远牢记一点,黄金是上涨趋势格局!震荡回调不代表下跌,做空也不是看跌,而是震荡操作!
  
  短线来看,昨日1335位置的回踩是必然的,是不是后期还要继续回踩,不确定!但是震荡行情,有跌必有涨!今日早盘先依托1335位置上看多,走震荡的向上段!1343位置可能会有小压力,突破此位置后将会再次上攻1347一线!如果上攻此位置上涨乏力的情况下再择机反手空!(提示:震荡行情,轻仓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339多,保护1334,目标1344-1347;
  
  原油昨日横盘震荡之后选择了周文伟前期分析过的第二种走势,A*1.618=59.5位置!震荡越久,爆发力度越强,原油连续在日线前高56位置上三日横盘,最终选择了再次上攻!既然如此,我们早盘只能顺势跟进,早盘57上进场多!
  
  当前原油57.4位置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置,不仅仅是昨日冲高的位置,还是前期日线下跌的起跌点,压力明显,如果突破此位置,上方再一个压力位置就是59.5位置!所以早盘57上干多,突破昨日高点加仓继续上看59.5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7.2多,保护56.7,目标57.7-59.5;
  
  文/周文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