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2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2019-02-21 09:40:35]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稳健布局操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日内斩获3万美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加了老师去体验单子的准确率,体验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准,可以说每一单都是盈利,几乎无亏损。可是后期跟老师去实盘操作的时候,情况却大不相同。赚赚赔赔,极其不理想的是赚小钱赔大钱,还有更加严重的是单单赔?
  
  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些分析师,赚钱了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盈利图处处可见,一到亏损就闭口不提。说真的,很不实在,分析师也是人,不是神算子,这个市场盈亏很正常。单子喊错了,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错了就是错了,明知道错了,却告诉大家你是赚的,这是不负责任的,说严重点甚至是一种欺骗。把握不准的行情,就不要让大家去做,大家都是拿着真金实银在操作,不是在赌.博!多一点耐心,对投资者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专业负责!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欺骗性的套路,我只希望用一颗真心去写出这些辛酸,人心都是肉长的,金钱都是血汗换来的,请对自己负责,也请对你的金钱负责。
  
  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凌晨03:00,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几乎所有的委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几名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处于正轨,2019年将会加息。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纪要显示,决策者们并不像市场设想的那么鸽派,加息的选项也是在可能之中的,一旦经济条件符合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实施加息仍是有可能的。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开盘再次走高,因中美贸易乐观情绪的推动,且周四凌晨会议纪要前夕多名鸽派官员将发表讲话,因此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会维持鸽派论调。目前黄金正在接近1350美元重要压力位,在过去五年里这个位置一共被多头试探过四次,如果近期黄金能够进一步走高并站上这个点位,预计黄金将开启新一轮多头上涨行情。受美联储暂缓加息预期影响,黄金近期多头势如破竹,但上方1353一线为此前上攻过程主要承压位置,预计难以一举突破。所以在本周五前,黄金若未能一举破位站稳1350一线,那么接下来一周萬九州建议大家保持高位震荡的思路。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完全消耗多头动能,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46-13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3-1335一线支撑。
  
  黄金2.21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3-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0-1342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46-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4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萬九州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日间反弹至56.2美元上方之后,欧盘中段则成功回撤,最低触及55.7美元附近。晚间美盘再次触底反弹,成功刷新三个月以来的高点至57.5美元附近。日线技术面上,原油在刷新三个月高点之后,再次处于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目前布林带出现整体向上运行的初始趋势,后市关需关注下方各均线支撑的变化。
  
  消息面上,阿联酋的原油产出使自身减产执行率达到100%,美国页岩油3月总产量预期上升8.4万桶/日,至839.7万桶。除此之外,俄罗斯原油产量仍居高不下,目前沙特寻求与俄罗斯的进一步能源合作。消息面多空互现,导致原油近期整体仍处于高位宽幅区间震荡之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8-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3-56.5一线支撑。
  
  原油2.21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8-58.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3-56.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因为萬九州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萬九州或者百度萬九州,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萬九州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九州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萬九州口末亻言wjz1863,欢迎关注宫中号“萬九州”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