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2.21美储纪要大概率鸽声嘹亮,黄金后市如何布局

[2019-02-21 10:04: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周三(2月20日)公布了1月29日至30日的政策会议纪要,市场正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对各种问题看法的蛛丝马迹。根据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美联储官员在三周前的会议上讨论了在2019年底前结束削减资产负债表上债券的计划。几名委员认为如果经济处于正轨,2019年将会加息。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纪要显示,决策者们并不像市场设想的那么鸽派,加息的选项也是在可能之中的,一旦经济条件符合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实施加息仍是有可能的。
  
  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在1340.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346.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1366.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37.9的附近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四小时线均出现超买,短线有回调需求,但这不意味着可以去空,目前多头趋势,现在做空是不明智的,上方阻力1351,这也是前期的开跌口。触碰此位可以考虑短空一次,日内操作上依然以回撤做多为主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完全消耗多头动能,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 官v:qwe3366ewq,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伟个人建议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46-13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3-1335一线支撑。
  
  2.21日内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33-1335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0-1342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46-134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40附近;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戴鑫伟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投资能做到无亏损的有几个人?——
  
  就算是交易大师也有犯错的时候,而这种无风险模式,却能保障你的本金不失,無损自2018年下半年开启至今,加入的不在少数,交易无强制性要求,让你拥有把实仓当模拟练习的机会,不用担心被砖家坑了,在你因为操作失误失去了金钱后,有的人已经收到亏损保障金了;
  
  一个真实的案例,来自江苏的陈女士,做投资有几年了,近几个月加入的無孙(损),18000美金的本金,她这几天听信了别的老师建议,陆陆续续做了9手空单进去,结果被深套,不过也幸好加入了無损,让她把单子全砍了,申请提前赔付,原本8000多美金的损失降到了最低,只有不到1000美金的损失,剩下的近1万美金还可以继续操作,保住了本金,赢利还会远吗?做传统模式的,不想亏只能抗,到最后连本金都没有了,现在亏钱了無损赔,赚钱了你拿走!花个几千元保住几万十几万,你是否心动 官v:qwe3366ewq?多少人所求的,不过是想亏损了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而机会就在眼前,無损不惧考验,保本赢利之路从你伸手开始,有任何问题可以单(线)鑫伟!
  
  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些都离不开财富的支持,而财富不再是靠日积月累得到,投资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我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新的投资理念告诉你,无须烦恼了,做单有保障,轻松操作放肆投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真金不怕火炼!
  
  文/戴鑫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