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黄金回调1333上方依旧多 原油台阶上扬!

[2019-02-21 10:11: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周三探高回落收低,亚盘开盘走高刷新1346.65美元|盎司高位。欧美盘高位震荡不破亚盘高点陷入震荡,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1336.60.并且收盘在1340下方。日图收盘十字K线,短线上行显疲态。
  
  日图连阳之后短暂停顿修正,遵循正常修正规律。此前也是四连阳之后开始转十字K线放缓,不是拐头。但也显示出短期量能减弱。一旦停顿不继续破高。短线就会陷入高位震荡,就像此前回踩1303低点那一波走势。虽然回调空间不算大,但整理时间比较长。以时间换空间。从周线来看。本周大概率还是收大阳线。所以本周收低的空间有限。预计是高位震荡。上方重阻力在1358.但目前也有提前承压修正迹象。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阴K线的回撤。下方接近了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强势行情不失守中轨。最多就是10均线与中轨处震荡后再行走强。从日线停顿来看。今日倾向震荡过渡一个交易日,明天周线收官,再收复失地收在高位,走成高位慢性整理。今日支撑在1333  1328.回撤之后支撑处是做多的位置。由于接近前高点连线阻力。短线刷高后及时出局不恋战。毕竟位置上已经进入高位。停顿后就会长时间震荡。今日操作回踩1333-34做多 损1328  目标1343-1346破位上看。
  
  原油昨日进一步强势走高,亚欧盘高位整理过渡。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调后涨,跟前一日走势极为相似,而且时间点也集中在22;00-22:30之间确认低点止跌回升,尾盘再发力刷新新高,昨日触及57.50高位,而最低刚好是55.80.昨日日评计划多点。日图收盘中阳。
  
  日图今日开盘走出一波高点逼近了135日均线的压力处。从均线系统来看,还处于夹角区间中的震荡上扬。预计135日线附近还会有所压制,一旦短线没能延续刷高,就会进入震荡放缓蓄势节奏。不过周线和月线依旧看好上涨。只是短线的停顿修正,也是为了进一步的冲高作蓄势。4小时贴着中轨震荡上涨,昨日回踩的点位也是中轨处。而时间都集中在美盘。目前早盘走高后。亚盘依旧不追单,等回调后美盘再行切入。短线防守点就是昨日低点,今日回踩56.70附近轻仓多 损56.10 目标57.50-57.80.
  
  文/周文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