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国际走势分析:2.21金油短线仍存回调风险,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2-21 21:03:27]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话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盘。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买卖的才是师爷。往往这种震荡行情,让那些愿意设止损的人左右打脸,最后大家会莫名的发现,不设止损的人,却最后把原本要亏损的单子扛回来了,形成一种潜意识,那就是不设止损。但是,当单边来临的时候,这种不设止损的意识,往往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因为所有的交易控制风险比交易本身更重要,任何的交易,首先要不伤及本金,只有亏损才是可控的,把亏损控制住了,剩下的就是利润。所以,任何的交易,我们一直在强调严格带好止损,这两天整体操作的其实并不是很好,有一些朋友就开始抱怨,认为是我们水平的问题,其实这是在止损过程当中遇到的一种常态化的现象,如果在这种震荡的行情当中,我们不去设止损,那么单边突如其来的时候,往往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黄金走弱面临回调风险 美盘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价格在隔夜盘中从高位回落后,今日白盘中进一步延续弱势走跌,当前金价最低下探1332一线;黄金技术面上显示,黄金价格在近日的戏剧性飙升后,昨日日K线形成一个射击星形态,暗示走势犹豫不决,这可能会引发回撤。白盘金价走弱后,短期黄金仍然面临回调测试1330关口的风险;小时图上,金价日内反弹刚好触及布林带中轨阻力后回落下跌,那么晚间黄金即便短线反弹也需要重点关注中轨1339附近阻力,若行情不能突破短期压力,那么美盘时段黄金走势预计将继续走弱势下行,当前,金价下跌后短线在日线MA5日均线位置受到支撑,跌幅受限;因此综合来说,短期黄金整日趋势料维持震荡调整,短线趋势偏弱,因此晚间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晚间策略:
  
  白盘中提示在1333-35做的多单,短期目标看到1339附近,逼近建议获利离场;
  
  晚间反弹1338附近空,防守1342,目标下看1330附近;回撤1327附近多,防守1324,目标看1337附近;
  
  (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联系九州!)
  
  原油短线料回落调整 回撤低位可继续做多:
  
  原油,今日白盘中整体趋势依旧维持在高位震荡盘整,欧盘中油价短线走高触及57.5附近高位后短线回落,当前原油小时图布林带严重缩口,而油价上方触及上轨阻力后回落,短线油价还有一定的回落调整空间,短线原油支撑关注下轨56.9美元附近;不过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日线连阳上涨,多头强势;原油近期一直依托日线5日均线支撑震荡走高,因此晚间原油的关键支撑继续关注MA5日均线56.5美元附近;至于晚间操作上,还是回撤支撑附近做多为主。
  
  原油晚间策略:
  
  激进者可于57.3-57.5先轻仓尝试空单,防守57.7,目标下看56.5-56.8区域;
  
  稳健者建议等回撤56.5附近做多,防守55.6,目标上看57.5-58区域;
  
  (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联系九州!)
  
  文/萬九州  指导热线薇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