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鑫聚富:2.22黄金多头受致命打击,黄金最新走势分析策略附解套

[2019-02-22 07:02:06] 来源:原创 编辑:荣鑫聚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原油操作策略,原油操作建议,原油解套
  荣鑫前言:
  
  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别人在外汇市场做的风生水起,而你永远在观望,这有什么用呢,不亲.自体验一把永远不会知道机会就在你身边。有很多朋友刚进入这个市场一直很担心,但是时间长了他们就能看到荣鑫的实力,也逐渐放开手脚开始做,市场就那么大,你不抓紧,自然有别人懂得机会的难得。
  
  国际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四(2月21日)继续下跌,美市盘中醉低下探至1329.45美元/盎司,金价已向下逼近1330关口,不断走低。美元止跌反.弹,美指醉触及96.68,仍运行在97关口下方。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偏软,美股走低。美国至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6万人,低于前值23.9万人和预期22.9万人,评论称,美国至2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有所下降,但四周平均数升至逾1年新高,表明劳动力市场正在放缓。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了因政.府关门而推迟发布的去年12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数据,核心资本品订单环比下跌,显示美国经济动能正在放缓。数据显示,制造业耐用品订单在去年12月的环比初值为增长1.2%,逊于预期的增幅1.7%,但高于11月前值的增幅0.7%。扣除飞机的非国防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在12月的初值为环比下跌0.7%,逊于预期的增长0.2%,11月前值从下跌0.6%继续下修为跌1%,代表商业投资持续回落。
  
  外.围市场看,隔夜亚欧股市涨跌不一,美股指向低开,但仍处于近期的上涨趋势中,接近两个半月的高位。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触及了两个月高位后本周下修,但仍较为稳定。美油价.格在隔夜触及了三个月高位后小幅下跌,围绕在57美元/桶交易。
  
  报道称,正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进展良好。这激发了部分投资者和交易员在市场中的风险情绪。路透报道称,中美官员也就贸易战达成的醉后协议拟出了框架,涉及六大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领.导.人将在三月的峰会中.共同签署该协议。
  
  市场继续消化周三发布的FOMC会议纪要。纪要称美国经济近期仍温和增长,对未来的货币政策显示了一定的鹰.派姿态,纪要也同时称美联储对未来加息持耐心的态度,市场对此报告反应不一。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近日的下跌主要是由于获利回吐及技术性下修导致的,为了金价日后的进一步上涨,健康的调整是需要的,毕竟金价在周三触及了10个月的高位。
  
  技术上,下行方向,现货黄金初始支撑位于20日均线1318美元,进一步支撑位于2月15日低点1311美元,如失守则下看1300美元心理水平。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2018年4月23日高点1336美元,进一步阻力位于日高1341美元,如突破则上探2月20日高点1347美元。操作建仓把握不准,TAO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管委((“x”加“j”一个“f”四六八八))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荣鑫聚富盘中指导给出。
  
  荣鑫解析投资心理:
  
  我们做投资,一个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但是有很多的朋友总是有一些很多的错误的心里,这是有哪些呢?不知道你有没有呢?
  
  第.一种:盲目自信的心理
  
  有些黄金原油的投资者都没有掌握投资技巧,连黄金原油投资的基础知识都还不了解的情况下,就贸然地进行投资了,醉后血本无归。还有一些投资者随便就相信评论家的推荐,不深思熟虑就开始投资了,醉后惨遭亏损也是必然的事。
  
  第.二种:缺乏耐心的心理
  
  黄金原油.价.格波动剧烈,有些投资者一旦开始操作,就急切希望金价顺着自己想的方向发展。但大多数情况是投资后,行情并非就如自己所愿,朝着不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这时真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如果价.格未运行到事先设定的止损点,就一定要严格按照交易计划行事。
  
  第三种:恐惧贪婪的心理
  
  即便再聪.明人,一旦产生了在产生贪婪的心理时也会变笨。在金融市场中,贪婪心理常常会使投资者发挥失常。投资者只有成功地克服了贪婪的心理,才有可能在黄金原油市场中取得成功。
  
  第四种:不懂取舍的心理
  
  虽然黄金原油市场中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投资机会,但投资者的时间、精力、资金是有限的,不可能把握所有.机.会,这时就需要投资者懂得取舍。等待符合自身投资风格的机会出现,按照投资计划操作,才能提高投资胜率。
  
  荣鑫解套:
  
  因为荣鑫聚富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荣鑫聚富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荣鑫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荣鑫聚富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荣鑫聚富,我定会用zui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荣鑫聚富分析团队
  
  文/荣鑫聚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