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浩泽梓鑫2.25黄金强势不改向1350,长线布局稳拿暴利

[2019-02-25 00:11: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投资要的不是盈利时的狂欢,而是在失败时的理智,不骄不躁放平心态才能微笑着走到最后。

  ----做单回顾,顺势操作,稳健获利为主

  同样是投资,不管行情暴涨暴跌,还是区间震荡,有人赚自然有人亏损,这就是市场,永远都是两极分化。这种明晃晃的捡钱行情,如果你都没获利那就真的是可惜。把握好高低点位,高空低多,获利根本不难,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浩泽梓鑫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浩泽梓鑫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只要有资金永远有获利的机会。

  上周入金一万迷你仓,经过日夜努力拼搏,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终有回报,已完美翻倍出金,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做为一名分析师,浩泽梓鑫喜欢用数据说话,作为一名读者看到这些数据可能会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你永远不知道浩泽梓鑫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陪亏损的客户看盘到凌晨,为等待一个点位一晚三杯蓝山,和心态崩溃的投资者谈心沟通直至天亮。这其中的艰辛只有我和我的实仓能够明白!让人欣慰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浩泽梓鑫为此去付出,这将是浩泽梓鑫最好的证明。

  ----行情分析,精准策略,反弹高位再空

  昨日黄金并没有延续下行,反而在多次试探1320支撑不破后反弹,最高是反弹至1333美元一线,但却没有站稳1330一线,最终是收于1327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阳线。

  目前,中美贸易谈判期间,因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和中美贸易谈判有望取得突破的预期打压美元,全球经济前景日益黯淡提振了金价。笔者也多次强调,现在的局势趋势依然是多头无疑。

  不过,短线黄金还是有些弱势,下周开盘,黄金亚欧盘预计有一波下行试探,但幅度看力度而定,若依然无法跌破1326-1320一线支撑,金价此次的调整基本就是宣告结束然后反弹。反之,跌破1320,则黄金还会有一波新低。所以,下周操作上还是1320-1330区间破位再行操作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浩泽梓鑫名字首拼加上011获取。

  ----实战教学,精益求精,不让机遇错过

  如果你没有经过专业和系统的学习,没有建立一个有效的交易系统,就盲目地进入投资市场,那里将是毁灭你金钱的地狱!你需要重塑有利于交易的理念模式、管理交易情绪、加强市场风险防控能力,如果您渴望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投资命运,那么这里是教您如何建立符合你性格的交易体系。为让大家年初有一个好的回本计划,即刻起开放“黄金投资实战宝典”教学系统。目前因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

  浩泽梓鑫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梓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浩泽梓鑫hzzx011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