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2.25早间策略来袭,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今日布局!

[2019-02-25 10:12: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时间是一饼普洱,越放越纯。时间是一瓶老酒,越放越香。时间是一束玫瑰,短暂却留香。有人恐惧时间的流逝,但有人期待时间的沉淀。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各式各样的故事。酒的香,就是因为时间的沉淀。普洱的甘甜,就是因为时间的挥发。我们常常因为年龄问题而看不透一些故事,但时间的流逝,却能让一切极为简单。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从K线整体来看,预示调整的发生,而且是向下调整,如果你观察过黄金周线中带长上影的阳线之后就会得出结论,一旦出现这种形态,黄金十有八九进入震荡调整,而且结合黄金前期的压力位置,以及小级别的回调走势,都指向调整的发生。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黄金自1160位置的上涨以来,除底部区域由于筑底的需要进行盘整,一路上涨都没有大的盘整中枢出现,当前周线压力位置调整是最正常不过的,只是调整的幅度区间和方式不能确定,但是调整的方式就那么几种,横盘矩形调整,回落锯齿形调整,三角形调整,旗形调整向上楔形调整。只需要把握重点压力位置即可分辨,当前走势来看回落调整的可能性最大!大概率回落千三关口上方,既然是调整,至少要回落布林轨道下轨,1300位置又是黄金分割回调最小0.236位置!本周关注回调千三的力度!本周重点关注1320/18区域的支撑,只要金价维持在该区域上方震荡向上,那么整体向上的态势仍然很强。金价跌破1320/18区域,金价将进一步展开回落的空间,测试1300关口将会进一步的增加。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伟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2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0-133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35-133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30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K线收取一根小阳线,连续七阳收阴后继续收阳,再次出现破高的迹象,最高给到57.8一线高位。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当前整体趋势仍然处于多头强势趋势中。macd指标目前有所缩量,kdj和rsi三线拐头走平,指标呈现中性,下方56.5为小时线MA60一线重要支撑,下方企稳欧美盘行情持续发力破高,上方57.9为四小时布林带上轨承压下行,尾盘震荡回落。从大趋势上来看依然是上涨趋势,机构观点在上半年原油价格会在60-63一线,这个也是鑫伟在上周提到的波段目标,51.3看57.5-58.5-60-63一线。

  原油上涨势头暂时受到限制,短线走势偏震荡,当前K线持于4小时布林带中轨上方,继续受到支撑。整体上来说,目前原油仍然处于近期上行趋势当中,下方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有效支撑,因此黄金短线走震荡,但是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上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伟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8-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4-56.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7.8-58.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0-5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6.4-56.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2-57.4一线;

  鑫伟寄语: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你想走多远,就看你与谁同行,你想更优秀,就看是谁在指点,你想更成功,就看是谁与你相伴;你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我在等你。

  文/戴鑫伟指导:口末亻言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