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2.26国内外原油走势分析,昨晚暴跌今日如何操作?

[2019-02-26 18:33:42]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亚市盘中,油价持续走低。油价周一下跌逾3%,创今年单日最大百分比跌幅。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OPEC放松提振油价的举措,称油价“太高了”。上述表态引发卖盘,OPEC+一月开始的减产利好似乎在短期内无法进一步支撑油价,油价短线或开启下跌之旅。昨日原油一路下跌,我们也是一路盈利,晚间斩获165个点利润,一手16500块,十手即可赚165000块,也跟大家说了不要去做多,听进去了的朋友都会有很不错的收益,昨晚原油空头趋势这么明显,你却还在做多,还在到处找老师,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美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昨日美原油承压下行收阴线,K线形态上看,短期市场空头力量表现强势,下行趋势延续的可能性较大;均线走势来看,MA5、MA10酝酿死叉,MA20、MA40、MA60多头排列,短期市场空头情绪较浓,中长期市场仍看涨为主;成交量来看,上个交易日市场空头成交大幅放量,投资者看空心理较强;DIFF、DEA两线在0轴上方酝酿死叉,红柱收缩殆尽;


综合来看,短期市场出现卖盘信号,美原油延续震荡下行趋势的可能性较大,但下行空间可能有限。日内关注上方56-56.2一线,下方关注54.8强支撑,下破看54.4-53.58,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国内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图上,昨日原油1904合约承压下行收阴线,K线形态上看,短期市场空头力量占优,盘面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均线走势来看,MA5、MA10酝酿死叉,MA20上行趋势放缓,MA40、MA60金叉向上运行,短期市场情绪偏空,中期市场看涨情绪有所偏淡,长期市场仍存一定支撑;成交量上看,上个交易日市场空头成交小幅放量,投资者看空心理较强;DIFF、DEA两线在0轴上方形成死叉,红柱转绿;


综合来看,短期市场出现卖盘信号,国内原油或继续承压下行,但下行空间预计有限,日内关注上方4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0支撑,操作上以做空为主,更多实时策略建议单线本人!



本人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交易市场上,风风雨雨一路走来见过太多亏损的朋友。而每当大行情到来之时往往却变得不知所措,想起自己亏损却又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反而得不偿失。大行情把握不住,小行情把握到只不过是杯水车薪,如果你在交易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的朋友,或许可以和我谈谈。


  文/彭宇鑫(官微:pyx六六83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