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喻川:2.28早评威尔讲话影响持续多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2-28 11:35: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就应该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仓位,把风险控制最小的情况下,撬动更大的利润。或许有的人很迷茫,有的时候,没及时走赚钱变亏钱,有的时候赚钱跑了,后面又有更大的利润,有的时候,止损了价格又回来了,有的时候,没有止损就亏大了。种种情况使很多投资在面对行情的时候,非常犹豫。该见好就收的时候及时收手是正确的,但你不能每次看着一点利润就因为你不敢相信自己从而导致失去赚到更多利润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有目标。

  

  交易即真理。我是喻川

  

  【昨日交易分享】

  

  昨日早间原油还是一个震荡下行的行情,前日原油暴跌,原油始终是这样一个走势,下跌必修复,欧盘还是恢复理智,早间策略56.6上方布置多单,等待时机成熟减仓,小获利4个点利润。

  QQ截图20190227202707_副本_副本.png

  昨天带领学员做单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所幸问题不大,我们每一位交易者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不要气馁;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不要骄傲,不要心存侥幸也不要害怕市场,克服恐惧与贪婪。

  

  投资有理有据,盈利合作共赢。

  

  【消息面解析】

  

  此前鲍威尔讲话并未对货币政策做出明显的表态,黄金对此反应有限。不过因众议院通过了反对朗普动用紧急状态的议案,再次引发了市场对于美国政治格局的担忧情绪,黄金再次收至1330美元附近。

  

  总体而言,黄金的走向更多的是受到市场情绪的推动,短时间而言因中美贸易乐观情绪黄金涨势受限,但是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黄金长期仍维持看多立场。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收线!黄金维持的三角形震荡行情震荡3日后,终于在昨日爆发下跌,并没有出现先上涨再下跌的走势,昨日也提示,三角形震荡,如不能上攻,而是出现破位的情况,反手操作即可!

  

  昨日美盘,美元反弹走强,黄金一度急跌逾10美元,大跌过后,亚盘震荡修复,欧盘见方向,压力位1325,有机会,阴线进入。行情弱,继续看空头破位新低。当前黄金回调至1316位置,此位置既是日线布林中轨位置,也是前期上涨震荡中枢上方支撑位置!这也是我们前期强调的为什么回调第一目标位置是1316!三角形震荡,随后必伴有修复性的反弹来再次测试三角形下方压力位置,今日早盘先看反弹,压力位置1326-1330,上不去再反手!

  QQ截图20190228103825_副本.png

  操作上黄金早盘1319上进场做多,下方防守位置即是昨日低点1316位置,不排除二次下探1316附近的可能性,但是破位的概率极小!上方目标关注1326-1330压力位置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笔者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美盘遇阻56.8,回调至56.3一线后继续上攻收复前期起跌点57.3位置,连续的上涨耗竭动能,指标也需要修复!原油今日看回调,关注下方支撑56.5-56.3位置的看涨机会!

 

    原油技术面日线布林带整体持平和运行,MA5与MA10均线有形成死叉的趋势,油价上方仍受到MA10均线压制,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4小时布林带整体延续下行,油价上方仍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力,虽MA5与MA10均线金叉上行,但56美元一线为前期价格下跌时的调整价位,因此油价有上探压力后回撤的趋势。美盘上考虑到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

  QQ截图20190228104703_副本.png

  原油早盘57.2位置下看跌,下方到位56.5-56.3支撑一线站稳后再考虑再次进场做多

  

  原油56.45附近做空止损57目标回看56-55.5-55破位持有

  

  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

  

  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贤思齐焉则空乏其身而又难得可贵。我是喻川,你若思有所得,我必慷慨相助。

  

  文/喻川讯金专业黄金.原油盈利交易策划师——陈喻川

  

  苇/芯cyc4174{功重浩:喻川讯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