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2.2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今日最新价格走向布局策略

[2019-02-28 13:03: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原油走势分析,大涨大跌后,后期将面临如何的演绎?

  消息面摘要:

  

  1、此前因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发表的言论降低市场对美中两国将很快解决贸易争端的预期,美元温和反弹,令金价跌至近两周低点。同时此前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讲话并未新意,缓解了市场对于美联储持续放鸽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元构成支撑。日内关注美国GDP数据,市场预期2.2%,若符合预期,则2018年美国去年经济增速为3%,但是此前鲍威尔暗示可能会低于3%,这可能会给黄金短线反攻的机会。

  

  2、美国至2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减少864.7万桶,创33周以来新低,预期为增加284.2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10万桶/日;原油出口减少24.8万桶/日至335.9万桶/日;原油进口跌至1996年以来新低。

  

  3、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预计沙特减产可能会延续到下半年,并表示沙特计划在3月进一步减产,3月出口石油目标为700万桶/日。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则表示,4月将是评估市场的不错时机,欧佩克将基于市场情况作出决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三行情走势,早盘开盘在1328.72一线,开盘后价格出现震荡,在打出新高1329.67后价格出现下跌,在连续下跌后,在1325.52位置得到支撑,出现震荡,走高1328.64后,金价空头再次发力,金价直线走低,在连续下跌后,最低打到1316.80一线,随后价格企稳,出现反弹,力度不大最后收盘在1319.57一线。

  

  从日线级别看,昨日大幅下跌后,日线收大阴线,空单占据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短周期均线有拐头迹象。5日,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指标上有强势区域向弱势区域转变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在连续下跌后,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指标上区域弱势区域中。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昨日连续下跌后,打破黄金震荡区间,目标在前期压力1315上方得到支撑。今日操作上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为主,若破位上方压力位,考虑跟进多单,上方关注1323.5-1326.5,下方关注1315-1311一线。若金价在1316附近得到支撑出现反弹,在1323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315-1311附近。反之空投将面临反转。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1323附近遇阻布局空单,目标看1316-1310,止损1326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三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5.957一线,开盘后价格震荡,出现走低55.702一线,随后价格企稳,多头开始发力,油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56.830一线,随后高位遇阻,油价出现小幅下跌,在56.287一线得到支撑,在EIA数据影响,油价再次走高,最高打到57.339一线,高位震荡,遇阻,出现下跌,最低打到56.850一线,价格企稳,最后收盘在56.946一线。

  

  日线上看,在昨日EIA数据影响下,油价持续上涨,创出新高57.377附近,对于老特推特的影响出现反转形态,但暂时与前期高位形成双顶形态。莫千机认为今日操作上考虑回调支撑企稳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7.5-58.0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6.5-55.7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6.5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7.4-58.0位置压力。反之将进一步下探下方55.7位置支撑。

  

  今日交易策略:

  

  1、回调56.5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先看57.4,破位58.0,止损56.1

  

  

  文/莫千机

  

  V-信公众号:莫千机V-信:mqj77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