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1(周五)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2019-03-01 06:45: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要闻解读:国际油价面临激烈博弈;进入2019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一改去年下半年的颓势,一路上涨,从去年12月下旬低点至今上涨三成多;从目前情况来看,未来原油市场将在多空因素相互交织下演绎行情;从积极的角度看,随着美欧贸.易冲突停战,以及美国与各国陆续展开贸.易谈.判,贸.易摩擦升级因素暂缓,对经济冲击的担忧有所减缓,有助稳定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指导可关注笔者公众呺戴鑫伟获取对原油市场需求的预期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国际油价在多空博弈下有可能宽幅震荡;在不爆发宏观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好消息可能带动油价继续上行;倘若经济增长逊于预期,抑或贸.易冲突再起,则会破坏油价涨势
  
  特.朗.普周一的推文指责OPEC推升油价,致使国际油价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官员对此表态称,沙特阿拉伯和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很可能会不顾美国要求压低原油价格的压力,在该组织4月份开会时支持继续限制石油产量。在利雅得举行的OPEC研讨会上,当被问及特.朗.普的推文时,法.利.赫说:“我们正在从容应对。”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OPEC正在采取慎重的减产措施,这是对特.朗.普本周早些时候言论的直接回应。
  
  相关信息显示,OPEC及其盟国将在4月举行会议,以决定产量政策,双方在去年12月同意从今年1月1日起减产120万桶/日,为期6个月。法利赫称,根据目前的情况显示,OPEC可能将减产行动延长至2019年底。
  
  过去一年特.朗.普时常评论油价,并向OPEC的实际领导者——沙特施压,要求推低油价。之前特.朗.普都是在油价升至70-80美元区间的中高段时才会进行干预,但近来特.朗.普发推文时,油价还远低于70美元。市场分析师称,特.朗.普对忍受油价上涨的意愿似乎在降低,他发推特进行干预的油价水平也逐渐下降。
  
  鑫伟观点分析:原油日线图上显示,油价周初下跌刚好靠近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随后开始反弹收阳,连续两天走高后,油价重返近期高位,不过当前油价还未刷新年内新高,鑫伟整体来看,油价风险倾向继续上行。4小时图显示,油价震荡上行,目前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且均线有加速上行的趋势。油价想要进一步上行需首先打破年内高点57.81美元附近的阻力,目前来看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
  
  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呈逐渐收缩状运行,显示是有回踩下行需求的,再观附图指标随机指标三线,目前三线持续死叉向下,但三线均运行在超卖区,也是需防止反转上行形成金叉的,再观移动平均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持续死叉,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的趋势是在走延续震荡下行的路线,但反弹的需求我们不得不防,所以在今日的操作上,戴鑫伟建议先操作空单为主即可,下方不破,再来操作低多把握小幅反弹的利润。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5-5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0-56.2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本人,由于笔者戴鑫伟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戴鑫伟官微:qwe3366ewq
  
  黄金要闻解读:周四(2月28日)晚间,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及2018年全年GDP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由于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强劲,美国经济第四季度放缓幅度低于预期,录得2.6%,略高于预期的2.3%,前值为3.4%。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为2.9%,为3年以来最高。但没有达到特.朗.普常说的目标3%。
  
  分项来看,个人消费者支出(PCE)(增长2.8%)、非住宅固定投资(增长3.9%)、出口、私人库存投资、联邦政.府支出等方面拉动四季度GDP增长,但住宅投资、州和地方政府支出、进口等拖累当季GDP。一同公布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指导可关注笔者公众呺戴鑫伟获取的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为2.9%,为2015年以来最高,但略低于特.朗普.政.府设定的3%的年度目标。而全年来看分项,GDP增长反映了非住宅固定投资(增长7.0%)、私人库存投资、联邦政.府支出,出口、个人消费支出(增长2.6%)、州和地方政府支出增长加速,但受到住宅投资略微下滑有所拖累。
  
  鑫伟观点分析: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日线以一跟中阴柱收尾,并且实体部分下穿了5/10日均线,止步于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三轨依旧是维持走平的形态运行,5/10日均线死叉虽然开始放量,但是幅度不是很大,各期均线同样是慢慢的发生转变,说明短期金价维持弱势修正的走势,那么下方有空间可延续,sto快慢线死叉继续向着超卖区域运行并未出现拐头的迹象,移动平均快慢线高位死叉并且快线开始向下延伸,同时绿能的放量节奏也在加快。整体来看,日线延续修正但是偏向弱势。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有之前的开口向下的形态有转变为收口的迹象,昨日的一波下跌金价跌破了布林带下轨,不过目前已经是回归到布林带之内运行了,说明短期下方存在着支撑并且有效,5日均线由之前的向下探转变为走平,不过10日均线依旧是在向下延伸,sto快慢线在超卖区附近形成金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上延伸,移动平均快慢线虽然死叉运行,但快线有拐头的迹象,绿能的放量还是维持慢节奏不变。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偏向弱势震荡,但是短期下方存在着支撑并且有效,那么操作上戴鑫伟建议日内看低多,不能盲目的去追空,等待反弹之后在介入。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自寻笔者qwe3366ewq是崴辛,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关于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决套.着的仓位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单子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有单子难以解决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由于鑫伟不知你的具体套着的点位以及仓位祥细情况,不能给出具体的方案,有需要的朋友请单线笔者。
  
  戴鑫伟: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撰稿/戴鑫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