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3.6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3-06 22:29: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本周跌破1290后连续测试1290位置,今日午后突破1290,那么意味着这个压制位将会被打破。同时压制位被突破不会段时间止步;另外上一轮起跌口位置在1297一线,正常情况下,低位压制被突破,会继续上行测试上一压力点,也就是本交易日在1290得以突破的情况下,有很大机会去测1297一线;而从本周过往两个交易日的时间点来看,亚盘调整后午后都有一定幅度的回落出现,今日盘面这种反弹保持到目前,显然已经打破时间循环,前面的单边弱势节奏已经被打破。今天应该属于一个转折上升时期,上方还是关注1294日线5天线压力突破情况,短线或许会有阻挡,但不排除突破上去,但时间周期预计也就今明两天,基本这两天也属于一个摸底上升的延续情况。思路上的转变才是盈利的开始,现在关注永鑫论市更可领取“无险保障金”和“建仓提醒系统”一份!

  

  原油:技术面上来看,威言(yxls8868)晚间反弹56.3继续空,下方支撑在55.2,欧盘找高点,美盘看力度,但今天美盘重要的在EIA数据上,会影响技术面形态。四小时上来看,油价受阻于57位置回落,在我们关注的56位置有所支撑,日内在此位置震荡,意味着本来可能延续的多头力量已被消耗,副图macd快慢线破位零轴,短线来看,空头走势可能更强力一点,至少56位置大概率会失守。操作上永鑫论市建议反弹做空即可,上方关注56.5-5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5-55一线支撑。晚间的EIA预测数据利空,可以提前在美盘布局原油空单进场。思路上的转变才是盈利的开始,现在关注永鑫论市更可领取“无险保障金”和“建仓提醒系统”一份!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