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亚盘策略3.7现货黄金策略实时分析,黄金非农布局附解套

[2019-03-07 07:11:4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亚盘策略3.7现货黄金策略实时分析,黄金非农布局附解套

我发现,很多人宁可自己做,不断亏损也不愿意尝试加入实盘跟随我的指导和建议,一直迷失在投资的路上,觉得我给与的指导收费贵,不划算,但是我想问的是,难道你自己做亏损了,做爆仓了,将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败完这就划算了吗?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直更加正规的投资方式,哪怕前期需要学习,后面带给你的是大额的回报,这样的投资才是正确的投资,找对方法,记住你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花钱买教训,而是花钱生钱! ​​​​ 

​​​​

 

基本面:

 

在ADP数据发布后,北京时间周四(3月7日)凌晨0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凌晨3点美联储还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周二,美联储另一位“鹰派”官员罗森格伦在演讲中转变立场。他曾在去年多数时间里警告,如果不加息的话,美国经济就可能过热。但周二他指出,几乎没有通胀压力,去年底市场剧烈波动,使得上述那些担忧现在显得“不那么紧迫”。

 

黄金走势解析:

 

技术面,黄金连续两个交易的弱势整理,上下1280/1290美元关口支阻很关键,若是继续下破出现新低那就会加剧跌势,相反若是站稳该阻力之上,起码从整个修复的过程来看跌势将缓,或许在非农之前测试千三亦是有可能,关键在于其反弹的力度。而四小线的弱势整理之后逐渐企稳在MA5/MA10均线之上,弱势之中的反弹有望延伸,如不能突破1290美元关口的话,金价依然会承压转而下行,而该位置也就是今天关注的重点突破口。

 

昨日金价跌至逾五周来最低,因经济数据强于预期,且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推高美元,全球股市保持在近五个月高位。从技术面来看昨天开盘在1286附近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1289一线后行情承压回落,最低给到了128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区间反弹,日线最终收取一根阳十字星。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鑫睿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薇<>芯:  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

 

黄金3.7早间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5-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3一线;

 

原油走势解析:

 

今晚会有原油EIA库存数据,凌晨的API数据是利空的,而且原油也是下跌的走势吗,说明数据和行情走势一致!今晚数据出来后利多做多,利空做空即可!技术上分析原油当前有再次下跌的可能,但是原油受到数据影响非常大,还是乖乖地等数据出来或者数据前15分钟布局即可!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薇<>芯:  t13294140528))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

 

原油3.7早间操作策略:

 

1. 原油跌破56空,保护56.5,目标55.5-54.8;

 

金诚关心时刻:“做黄金为何一直亏损?”

 

在黄金投资路上的你是否还存在这些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总是亏损,为什么即使跟着老师做单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中无法自拔?很多朋友找到鑫睿金诚的第一时间都是诉苦:为什么我做投资一直亏?为什么换了四五个老师都是亏损?为什么单子总是做反?这不是投资者的原因,而是大环境的原因!若是遇到以上这些问题的找到鑫睿金诚,金诚都会为你解决。

 

鑫睿金诚分析团队服务策划:

 

如果有想布局黄金中长线并且束手无策的朋友或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金诚老师 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安排资金量大小给你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鑫睿金诚会尽力把您的单子处理好,近期我们分析团队专门针对市场上的一些投资者们开发了体验群,群内每天会有专业的指导老师24小时在线对行情时实分析,盯盘,守单。老师对黄金原油等产品短线把握在93%左右,单边把握在86%。每天2-3单,一周10-15单,把握11-13单。

 

免费官方技术指导体验群限时招募倒计时啦!行情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在这里,你将获得:

 

1、实时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指导热线老师:鑫睿金诚(t132941405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