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7黄金是筑底还是空头蓄力?原油后市该何去何从?

[2019-03-07 09:33: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3月6日)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分析认为,1月份的大幅修正足以弥补2月份就业人数的部分下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爆。但是彭宇鑫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已经减速,就业增长随之减速。就业增长放缓最明显的是零售业、工业领域以及小型企业。就业增长仍然是强劲的,但是其高峰期已经过去。而此前1月ADP报告指出,1月几乎所有行业的就业都出现明显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几乎看不到任何放缓的迹象。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向下开口,K线受布林带上轨一度刺破中轨支撑运行至下轨附近,MA5、MA10持续死叉,附图MACD绿色动能持续放量,双线高位死叉,指标呈弱势排列,多头遭受重挫,空头占据主导地位;随着近期黄金持续的低位震荡,
  
  从240分钟上来看,图布林带低位缩口,K线受布林带下轨支撑运行于中轨附近,MA5、MA10低位粘合,附图MACD由绿转红,双线低位金叉,指标中性,短线多头有所增强。
  
  综合来看,黄金已经跌破前期1196-1211-1232-1276-1302组成的上行趋势线,多头趋势宣告终结,空头占据主导地位;不过,随着近期持续的低位震荡,黄金逐步企稳于1280关口上方,短线多头有所增强,另一方面,下方1276为前一上涨波段1160-1346的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位置,也是前期上涨行情的重要节点,支撑强劲,若后市黄金持续企稳1280/1276上方,黄金必将再次筑底反弹重回多头行情。所以,后市不宜激进追空,上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6一线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90-1292空,止损1296,目标1284-1282一线
  
  2、回调1280-1282多,止损1276,目标1288-129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在56.46,早间开盘后一直到欧盘初段,价格一直都是小幅震荡走跌,在欧盘初段价格最低下跌至56.09,随后急速上升,在美盘初段价格最高上涨至57.20一线,随后油价在次走跌下来,最终日线在56.27收取一根小阴线,油价昨日来回过山车行情,最终价格还是维持在55.50-57.50区间内。
  
  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原油的冲高回落让日线连续收取多根带上引线的K线,这表明上方阻力较强,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加上早间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也是利空油价,导致油价短期会继续维持震荡偏弱的走势。
  
  从240分钟上来看,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K线也是摆脱布林带中轨和一众均线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在O轴下方再度形成死叉,表明了油价下跌意图明显,加上小时线上也是双死叉向下的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5-56.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5-55.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5.0-5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8-56.0一线;
  
  多单如何解?该怎么解?
  
  关于解决仓位问题: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决套着的仓位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单子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危:pyx茄668夹32),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有单子难以解决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师,由于彭宇鑫不知你的具体套着的点位以及仓位具体情况,不能给出具体的方案,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笔者。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