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7黄金横盘整理静候大非农,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3-07 15:37:09] 来源:原创 编辑:彭鑫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3月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开始关注晚间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偏向鸽派,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也在震荡运行,投资者也开始等待本周的非农就业报告;原油市场,EIA原油库存增加对油价形成压制,中国股市上涨则给油价提供一下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隔日黄金继续维持低位区间震荡,即便晚间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但走势表现并不强烈,在短线守稳1285一线后,日内料还是以修正为主来迎接明天的非农;周二黄金刷新低后反弹收阳释
  周四(3月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开始关注晚间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偏向鸽派,仍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也在震荡运行,投资者也开始等待本周的非农就业报告;原油市场,EIA原油库存增加对油价形成压制,中国股市上涨则给油价提供一下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隔日黄金继续维持低位区间震荡,即便晚间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但走势表现并不强烈,在短线守稳1285一线后,日内料还是以修正为主来迎接明天的非农;周二黄金刷新低后反弹收阳释放短期止跌调整信号,所以隔日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追空,而本周又有非农压轴,依照以往的走势规律,黄金在此之前基本就是震荡调整,短期调整结构维持在1280-1290之间。
  
  日线短线上方阻力位于1294,1290则作为短线趋势多空分水岭,下方依托1280支撑防守,1285为空头强弱分水岭,简单分析,无论是今天的行情发展还是明天非农走势,就根据这几个位置的得失企稳来作判断,短线上方站稳1290上看1294,突破企稳继续关注千三关口,而下方跌破1285下看1280-1277,若1277失守那么黄金将会迎来二轮破位下跌,后续下方有望延伸至1250附近;因为价格目前处于震荡走势之中,多空存在不确定性,虽然当前波段趋势仍处于空头压制中,但是指标上已经触底有调整需求,且非农数据极有可能会利好黄金,综合来看黄金不好确定后续发展方向,具体以关键支撑阻力位的突破情况再及时分析定夺,短线则继续区间对待。
  
  技术面日线隔日录得小阴线,但短期价格还是维持低位区间整理,日线布林带开口运行,但日K脱离下轨线后横盘整理,短周期均线MA5击穿MA60均线短线于1288承压,日线KDJ指标拐头上扬,MACD绿色动能缩量,日线短期仍以调整为主;四小时低位横盘,布林带严重缩口后收窄平行运行,短线中轨线承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彭鑫伟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3.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2-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晚的EIA数据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706.9万桶至4.529亿桶,增加1.6%。美国2018年12月原油出口自260.9万桶/日降至251.1万桶/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增幅比API数据更出乎意料,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减少抵消了部分悲观情绪。当前信息很明显,美国原油供应充足,并且随着其原油产量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只会愈加充足。
  
  油价近期来回过山车行情,最终价格还是维持在55.0-58.0区间内。日线上,昨日原油的冲高回落让日线连续收取多根带上引线的K线,这表明上方阻力较强,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日线收线还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
  
  4小时上,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K线也是摆脱布林带中轨和一众均线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下轨向右开口,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在O轴下方再度形成死叉,表明了油价震荡明显,意图不明显,加上小时线上双收窄的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彭鑫伟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原油3.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5.5-55.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3-56.5一线;
  
  因为彭鑫伟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彭鑫伟或者百度彭鑫伟,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彭鑫伟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彭鑫伟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彭鑫伟,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鑫伟分析团队
  
  文/彭鑫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