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燕歆:3.7黄金走势分析 欧盘先跌后涨谨防假破位诱空!

[2019-03-07 19:24:48] 来源:原创 编辑:郑燕歆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郑燕歆:3.7黄金走势分析 欧盘先跌后涨谨防假破位诱空!

 

  投资如同经营企业与家庭,企业是不讲人情的地方,只讲制度,而家不是家道理的地方,只讲亲情,市场不是讲关系的,只讲规律。任何一波大的行情在造就一批人的同时又扼杀了更多人的梦想。永远不要大意,任何微笑背后都暗藏着泪水,所以永远不要让市场左右你的交易纪律。

 

timg (1).jpg

 

  我们来看看晚间的行情走势:

 

  昨日,金价收阴十字星,因美国小非农ADP数据与预期偏差不大,对市场影响有限。目前5日均线下移至1289美元,对价格有短线压力,但RSI指标位于超卖区域附近,不排除价格反弹测试昨日高点1292美元。今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及欧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对美元有较大影响,进而带动金价波动。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近段时间皆保持震荡为主,昨晚虽然数据和消息的较多,不过仍没有出现较大的延续力度,因此出现了窄幅运行的区间,这也与此前超跌速度过快有关,现阶段短期均线组重合,表明方向不太明确,不过MACD指标的金叉或暗示下方空间也有限,建议日内还是先行关注1280-1290区间。

 

黄金.png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亚盘时段金价波动较小,幅度甚至没有超过两美元,不过在刚刚欧盘之际,则出现了一波较快的运行,一度下探至1280附近,但支撑表现还是强大,瞬间收回跌幅目前维持在1285上方,可见目前难以走势突破信号,目前均线组纠结,MACD指标处于0轴附近,短期震荡的情况恐怕还需持续。

 

  压力:1289-1292-1296

 

  支撑:1286-1283-1280

 

  2019-3-7晚间观点:欧盘先跌后涨,谨防假破位诱空!

 

  1、1289不破做空,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3,止损3美元;

 

  2、1284做多,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9,V,亻言zyx4054止损3美元。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zyx405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