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文木梓:3.8非农数据来袭,黄金是否能突破区间?

[2019-03-08 14:58:39] 来源: 编辑:文木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文木梓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从来没什么成就是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的,需要备考就分秒必争,事业攻坚就迎难而上,想要旅行就着手计划。别总说为什么成功的总是别人,跟那个拖延懈怠的自己挥手作别,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出发。坚持,勇敢,沉住气,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就是去创造它。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①15:45法国1月贸易帐及工业产出月率
  
  ②21:30美国2月失业率及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④21:30美国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及营建许可总数
  
  ⑤次日02:00美国至3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美指的暴涨对后市黄金的影响力度】
  
  3月7日美元指数刷新2019年新高,此前一度触及97.71,为12月17日以来最高,因交易商押注,尽管美国经济出现一些疲软,但未来几个月美国的表现将好于欧洲;欧元兑美元跌逾百点。金价小幅走低,持于近数周低点,因美元走强,但欧洲央行悲观的经济前景限制了金价下跌。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如何判断非农日黄金布局:】
  
  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的黄金行情,已经在1280-1291区间徘徊了几个交易日,迟迟不能有效跌破关键支撑,需要考虑支撑的有效性了。我们对于非农行情到底是涨还是跌,并无太大把握和确定性,虽然我周评预判周线行情看肯,但是行情至此,我们更倾向于非农行情是涨势,周线反弹的概率更大了。在这样涨跌的确定性都不大的情况下,通常我们都会放弃交易。
  
  个人数据面的影响力度判断:如果非农利多,突破1291,最短目标在1300一线,如果数据利空,跌破1280,最低目标也要看到1272。
  
  操作建议:1、黄金回调1280短线支持不破做多,破1276止损,目标先看1290-1292区域
  
  2、黄金反弹1290-1292短线做空,破1296止损,目标先看1284-1283附近,破位持有。
  

  本文由文木梓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